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不喜歡有人對我說教

不喜歡有人跟我說教,也許剛好講到我的議題,其實自己不想去面對它,當有人剛好講道不由得不想去聽他

明明很清楚自己侷限在這裡,不願意離開舒適圈,不願意去突破,這才是重點是茫點

很擔心沒有錢、沒有收入、習慣沒有工作就會沒有興趣工作,很多的侷限把自己限制住

別人看到了自己不接受、逃避,也許真的是要拉我一把,但是自己陷入烏雲慘霧之中,什麼時候自己才能拉自己一把

在對話中,我看到別人的態度習慣,自己不喜歡,同時也會帶著批判
我看到的,也許是我深層內在裡面也說不定,透過別人顯示出來

雖然說,我一直說他們是怎麼了、怎麼會越來越固執,明明就是講我不喜歡,請不要找我,請不要再說xxx喜歡什麼

其實,我從來就沒有喜歡什麼,也沒有培養出什麼興趣啦,只不過是個固定的模式

從別人的模式中,看到自己的模式,只是不承認卻以不喜歡他們的樣子來表達、逃避的心態,不想面對自己被討厭的樣子

雖然他也是我,不被喜歡的我,自己也不喜歡的我,沒有接受,雖然現在看到了以前也看到了,不認為那就是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