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頹廢

哈哈哈~~
一日復一日, 一年復一年, 日子就這樣子過了

什麼事都沒有, 沒有突破的事發生, 依然如此
只有增加歲月, 只有增加年齡, 只有增加遲鈍, 日子沒有什麼改變, 更加封閉

夢想, 只是變成想像而已, 放棄了, 不期待了

沒有努力, 沒有改變, 沒有用心, 沒有用力, 就這樣才變成過去式
沒有行動力, 沒有衝勁, 宛如槁木死灰, 這怎麼過日子啊

夢想的幸福
你, 只是個夢想, 從來就沒有實現過啊

等著 愛我的人會出現 他??會有嗎
等待 愛我的人出現 有嗎??

我是個好女孩, 我是個傻瓜的
你 想像的讓自己加油了吧 祝你 突破過著每天一成不變的日子

想起訴自己的寂寞
表達自己需要很長的時間, 我很真實的嗎
我沒有, 覺得自己好像都沒有朋友般
你呀!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走不出去啦, 困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