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不懂為什麼

【日本藥師窯】手工彩繪招福大開運招財貓
不懂為什麼, 我有這麼讓人討厭嗎
因為不是原本她或他自己帶的人馬嗎

為什麼
就這麼迫不及待的想把我一腳踢開
迫不及待的想把我調離北區妳所管轄範圍

為什麼
難到因為我很資深嗎,
這有造成威脅嗎, 到底威脅個什麼東西呀! 又沒野心
假想敵嗎, (厚厚厚~~你是天蝎座嗎, 亂猜的, 對星座不熟)
公司付很多錢給我嗎
廢話~ 做這麼久累積下來自然多呀! 已經做很心酸沒加班費呀

為什麼
這麼沒人緣呀
明明就覺得你對好朋友, 好同學很好人呀
對自己帶出來的手下很保護呀
不是自己帶的都是外人嗎
那位同事多年的被說成牆頭草-蛋妹, 明明就是跟妳一起吃午餐的人, 還會被懷疑

最近看到的事件, 奇怪~~明明定期庫補整北區的零件, 是很重要的事, 就算是暫代也要盡責吧, 說不做就不做~~待遇差這麼多, 我做的時侯頻頻被嫌, 不準, 是呀!!都差一週的時間, 她呢~~明明用不太用到的零件訂10來個, 說不會再來了還一直到貨, 就算常用的零件也多到爆, 待還真的差很大, 真的自己人有差

都把我丟棄, 還要把高難度的工作硬塞指名給我, 還好新主管明智, 把球丟回去

只是沒想到位階這麼高的人, 不應該表現的太過誇張吧
手心是自己人, 手背是外人, 不就是同一隻手嗎

招財貓不好嗎, 收太多維修件被嫌疑~ 賽
沒關係, 招財貓幸運貓福氣貓我本人~~不在看顧你們了, 閃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