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演講

顆顆粒粒的藥丸子,說實在的真的是聯想到吃藥

真的曾經吃過一段時間,也就是吃完一瓶魚油、保養品(時間久遠忘記是什麼),不再繼續吃放到過期,放到魚油硬邦邦

個人自己認為
吃藥丸子的補充品,的確很快補充的需要的元素,尤其是對於一個生病的人或營養不均衡的人,可以很快速的補充缺乏的營養素

藥丸子營養品是從各種食物萃取而出,太過於細緻精粹

顆顆粒粒的藥丸子,針對缺乏的部分快速補充恢復正常之後,恢復身體健康就應該是吃天然健康的食材

「藥補不如食補」,「預防醫學」很重要,這點我認同,我更認同吃天然健康完整的食材

如果認為我的觀念太過於古板或是不太符合現代科學醫療,沒關係是很ok的

這必竟是我個人現在的想法,沒有必要要跟別人一樣,但是我接受科學醫療的觀念,人類健康來研究發展,這是很好的

發現朋友找到自己適合的路,為她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