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練肖話(台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7歲, 目前沒有女朋友

趕快交一個, 差不多交個三年就可以結婚, 30結婚剛剛好, 逢九不行

不是說交的越久, 越會分開嗎

兩個方向, 一個結婚, 一個分開, 剛好進入另一個階段

xx, 剛好也沒男朋友, 「娶某大姐,座金交椅」(台語)
反正講講, 你也沒男朋友
(本姑姑只有笑笑的份)

xx, 沒講話, 不知道要講什麼話(本姑姑只有笑笑的份)

你的女兒, 我的女兒, 才國三沒辦法, 我們的女兒都太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個午餐, 四個大男人+本姑姑是也

兩個大叔歐爸 - Tommy及馬龍, 猜猜剛報到的年輕小伙子 - 雞腿(台語)的年紀 (原來是聯誼穿的衣服有雞腿, 最後大家都這麼稱呼他)
經證實後果然猜的沒錯, 兩位歐爸就開始問東問西

連我都被扯進來了, 是呀, 本姑姑是老大不小已經推銷不出去了
年輕人可咬不下去的呀~~

那天若真的遇上了
重點來了, 我知道自己是什麼角色"俗啦"(台語)~~可能怕怕又要閃人了吧

福隆最後與Tommy開始鬥嘴, 還比老老老

真的, 三個老男人的小孩是女兒、長女也, 而且都很大了也
好得有高中、大學之類......哇哇~哇哇~

我跟Tommy及福隆這兩位好得也認識超過10年, 歲月不留人也沒有為自己留下什麼, 看他們靈活的對話一來一往, 蠻開心

今日到也遇到了一位老同事, 真的好久不見
他在公司樓上上班, 還以為是6樓, 差了十萬八千里是17樓
一直以為他還在擔任MIS資訊人員, 同事說他已經轉往事人事方面的職務

還很厚臉皮, 請他幫我用公司的電腦
他老樣子, 不好意思拒絕

好啦~~我知道了啦, 你很忙的呀!!
偶爾能遇到也很好, 工作方面應該做也不錯~~

幸福的女人, 不會變老, 還會越來越漂亮~~響往

等等, Tommy先生下午超開心的呢, 碰巧有人端點心給大家吃
講的很大聲"還有 不廋的美玉 ", 你給我記住, 全辦公室的人都聽到了啦

感恩, 大家都很有活力, 大家都好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