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束手無策

毫無頭緒 沒人沒錢前途兩茫茫
說我 頹廢 不努力, 不用功 不長進......都可以

沒心呀 沒心沒心呀

他是我放棄, 他消失不見了
他是我默默, 他結婚生子了
他是我同事, 有CEO老婆了
他是我拒絕, 好理加再慶幸
他是我暗戀, 直到他們生子
他是我暗戀, 他喜歡美男子
他是我長官, 默默跟在後面

最初, 最有感覺, 最心靈相通, 雖說如此, 一旦斷了就斷了, 好懷念

看著自己住的家越來越老
看著自己的體態越來越老
看著自己身邊人越來越少
看著自己的心情越來越沉
看著自己....

只能看著自己哀怨, 自怨自艾, 怨天尤人, 好多人事物都消失了, 回不去了

人呢
知道自己一直都是默默的
總是默默跟在人後面

人呢
那些人呢, 可以默默跟著的人呢
跟著的人都走了, 默默跟到迷路了

人呢
是都市, 我想去草原
是草原, 我想去山坡
是山坡, 我想去看海
是海邊, 我想去森林
是森林, 我想要回家

人呢
總想其他人, 人呢
習慣跟著人, 人呢
他們不見了, 迷惘

想哭, 哭不出來, 自己好孤獨喲,
慢慢折磨自己, 在默默的傷害自己
嘆氣, 數日子的時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可以決定怎麼看待事情

要從好的方向去想, 或者從壞的角度去看,
決定的人是你自己

換句話說
開心與不開心,常常只是在你一念之間而已。

好好照顧自己的情緒,認真的找出調整、舒解的方法
也別忽略身體對你提出的抗議,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和情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忘記從那裡來的句子~~~
大藍閃蝶 / 網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