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有期待才叫活著

「幸福好難 有期待才叫活著」
~~電影開場時<<我的蛋男情人>>的廣告

超級冷,帶錯外套了應該帶厚一點的
究竟是恐怖片恐怖呢,還是冷氣太冷了,害我一直都手、牙齒直直發抖顫抖、冷颼颼,成人影片還蠻緊湊的還蠻嚇人的,今日看電影「屍速列車」

孔劉(孔宥)~~ 好帥啊!從電視「咖啡王子 1 號店」開始,到現在成熟的樣子,電影中的妹妹真的好會演一哭就好想哭喔,真的是自私男不管他人死活,黑的說成白的,只求自己要的目的
真的很喜歡好爸爸、好老公的形象,媽媽也不遑多讓

我真的很不容易、很不會注意到重點或細節,重點都在我眼前過去了

講講我們公司的資訊處一位同事,很好笑耶,不就是服務中心反應系統問題嗎,沒事幹嘛一定要找到我這邊來測試1、測試2、測試3

前面兩次是我幫服務中心測試就算囉,還要我幫你測第三次,連3次的刪除都是我自己來,有沒有搞錯啊,連紀錄都不願意做記錄嗎,有這麼不想留下痕跡嗎,這應該是MIS要測試的吧

追求完美是OK,只是不留痕跡會不會太誇張啦,從痕跡才會發現他的完美呀,不完美中的完美

今天問的人事單位一個問題:"為什麼離職的時候,穿過制服要繳回?"
人事給我一個說法是:"曾經發生離職員工穿制服在外銷售產品發生爭議,當然站在公司的名義,所以以後的制服都要回收,很多知名大企業都有這樣子回收的動作,如果沒有Logo的話就不用了"

又問:"那回收的衣服有在怎樣運用嗎?"
人事:"衣服看起來狀況還不錯的可以會拿去送洗,送洗廠商會包裝得好好的送回,然後可以提供給在職三個月的員工、暫時的員工穿著,如果他們成為正式員工之後,再發新的制服給他,那如果有比較舊,或不堪的就會另外做處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