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仍躲藏不爽

不得不說仍然躲藏不爽

喜歡的人從不表明, 明知我喜歡, 應該不止我喜歡是很多人喜歡, 生氣
認識這麼久, 也許是基於不傷害但卻反而更傷
這一點, 只能說自己太愚蠢陷入太多, 太固執看不清人, 生氣他變不喜歡這個人
明明是自己辨識不清, 也生氣自己

多年前, 陪爸爸去苗栗參加親戚女兒的喜酒, 看著爸爸熱臉貼冷屁股與一位伯伯輩打招呼, 今日突然浮起畫面還是很不是滋味, 是呀! 在穿著上明顯差人一截, 有錢是怎樣, 他是我爸啦!!怎樣, 俗仔女兒只能在旁邊跟著
看著爸爸回到故鄉來, 到處打招呼, 到處走動, 四處看看, 吃吃家鄉的食物, 甚是很開心
到底還是有一位住樹林的叔叔輩, 願意載爸爸與我去車站, 因有順路就載到台北來, 中途去了一趟叔叔輩家山上休閒住所
感謝, 感謝, 感謝讓爸爸感受到鄉土親人的感受

藉以今日的月亮正圓浮出來

今日中秋節連續假日最後一天, 送媽媽與姐姐去台北火車站搭車, 接下來又剩下我一個人了, 一個人, 一個人, 又是一個人, 家人都不在身邊怎麼會這樣

在土地公公那兒取回家的心經隨身手抄本, 原來祂姐姐的

W 兩個世界
我還是喜歡短篇的......故事、小說、戲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