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2017魔塔占卜活動

參加【2017魔法手帳+魔塔占活動】

與未來有關的連結, 請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
在2016年的你感覺自己的存在跟2016的你在一起, 將注意力放你自己的身體裏, 你的背後是2015的自己, 你的前方是2017年的自己
你要呼喚2017年的自己, 慢慢的向我靠近結合在一起, 歡迎2017年的你與自己結合
思逸老師使用兩種牌
小型牌為和協塔羅牌、大型牌為醫藥輪神諭牌, 排成同心圓, 最外圍再擺放命運之輪年油
- 代表物質生活及可能須要提醒「戰車」
你要換工作??戰車有幾個可能代表第一個給自己給自己多的、更高的目標, 比方說升遷, 或換環境,或是搬新家, 這一張其實是蠻大的挑戰

戰車出現告訴你, 今年是非常有動力, 今年是屬於閒不下來、屬於馬不停蹄的一年

戰車牌告訴你, 今年發現可以做更多事情, 如果你發現有很好的邀請, 那就是你的目標, 千萬不要放棄, 就去

{問: 2016年橡樹+魔術師, 也是說要換工作,  剛好今年調單位, 與戰車牌這會有什麼差異
 老師回那2017年可能不是調單位, 代表工作上須要突破、須要新計畫}
- 精神層次的事情「北方靈性道路 - 內在兒童」
這一年你的快樂是很重要的指標, 你在做這些很重要事情的時候, 你一定會覺得快樂

如果沒有感覺到快樂, 就表示這件事情其實是不能做的
比方說你答應了別人做什麼事, 但是你打從心裡覺得不快樂, 代表著這件事不能做的, 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去符合別人的需求

你的內在的兒童在這一年會變非常非常的強壯, 所以有人會告訴你說這一年是比較愛計較的這一年,  這是正常的, 因為要符合內在兒童的需求, 想要什麼就說、想要什麼就去表達

戰車也是這樣, 它也是一個我要表達、我要的方向是什麼, 去我要去的方向而已其他的我都不管, 所以不須要理會別人怎麼說, 勇往直前這是你的一年戰爭年

戰爭年真的覺得好忙碌, 你會覺得你有一種南奔北跑的感覺, 就量到處去到處去
如果想連結戰車年能量, 就是做一些長途旅行, 比方說出國, 出國能量好適合在這一年去做, 你若在這一年出國通常會得到更多的收穫, 感覺起來是很不錯
- 2017年命運之輪年的油
木星植物加天秤座魔法油配方, 用來轉動能量轉換負能量, 或發現今年須要調整的事務, 用香氣來改變你的生命力、改變你的狀態, 對腦袋很有幫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午去做身體SPA按摩
陳姐說"你之所以會接觸到有相關類似療癒師, 是要讓你變強, 去集取優點成為自己的力量"

可能是太放鬆了, 出現兩次閃神
1.明明是要去換搭另一條線的捷運, 結果一時失憶搭手扶梯向上走, 過程中突然醒來
2.明明活動地址是雙號, 記成單號走到對面後, 才想起是要雙號門號

伊珊說"你變的有女人味", "戰車也可以在感情上有所突破"

難不成是最近與育汶一起辦的太陽儀式, 我是負責女神的部份嗎. 我想一定有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