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說說話

「如果你覺得自己一個人幸福
 讓你愧疚得無所適從
 就不要見面

 什麼時侯覺得我自己一個人幸福也好
 等到那時我們就見面        」
~~通往機場的路 第16集
不知有在愧疚什麼, 從此故步自封很久

容易受傷的心, 情緒易被干擾

記不住, 是真的記不住還是淺意識選擇性記憶呢
聽不清楚, 是真的聽不清楚還是選擇性聽不見呢

對不起, 曾經被我傷害而我不自知的人
對不起, 曾經幫助過我而我沒感恩的人

您是黑天使、您是白天使
身份不同帶來的意義不同, 但卻辨識不出來, 為了成長的貴人, 被抱怨的人

我的塑造很失敗, 一直不願意改變
越來越沒有記律, 越來越任意載沉
只有「亂」, 「頓」形容毫無章法

行動力、執行力不斷延後、退後

封閉者

你原本有的白日夢呢
資源都在身邊、曾經學習過的, 有記得嗎

不懂珍惜的傢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