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是自己

勇敢去愛,因人生悲喜轉瞬即逝,沒有愛,我們什麼也不是,提醒要愛自己

貪心、小氣、不懂回饋…這都是我,只有接受自己,才能走更長更遠的路

緣分緣分,就是要用心去圓這個緣,才有你的分
看到訊息其實有不爽
把我應該支付部份排除,等於是剝奪付出的權利

我們倆一起搭檔,照理說應該要均攤多退少補
妳曾經說過會繼續承辦儀式活動,工具類算你的OK
備料的辛苦活都是你處理,我只是簡單在祭壇上擺擺放放

妳出去玩帶點心給參與儀式的大伙吃,畢竟是妳心意
事後請大家吃飯,妳的心意我也欣然接受

近幾次下來發現,妳比較想一個人做奉獻

當我帶自己的材料奉獻時,妳說"我會準備"
放很久了反正就帶去燒吧,妳回"喔!那再拿一枝新的加進去"
當買不到時材料,方才會特別重視

我個人有買生命之花少算要扣錢,你回"我忘了 算了 送妳了 辛苦了"
給人家機會付出,也是一種奉獻
在合作的關係,才看得出彼此間的問題

不擅長回饋主動請客、來者不拒覺得自己給人的印像是吃夠夠的感覺

難免有私心,沒提不等於包容,提出不等於傷害
最終,想想能夠一起搭檔,是她給予莫大的機會,要懂得感恩不是指責,是自己的思想太過於局限,忠實表達有很難度,是自己有太多的不敢,沒有人推一把都跨不出去,接受自己腹黑的一面

要感恩,要惜福,要喜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