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說說話

是一種質疑
明明就是在塞車啊,眼前的車子不太動彈,大老遠就看到兩台公車過不來,從我上車這一站到下一站,也塞了好一會兒會

本來還有想要拍一下,整整齊齊的塞車車陣,想著怎麼那麼無聊,前後兩側都想要拍嗎?的確沒有什麼遮蔽物是可以做紀錄,最後還是沒有拍

如果有拍至少還是個證明
我走的路段又沒有在建捷運,為什麼會這麼塞,是因為要上高速公路嗎,還是再加上要轉入錦和路的車卡住嗎

被質疑聖誕節都過了為什麼會大塞車
還好同學解圍說就是因為這段時間大家都要聚聚,是比較會塞車

我明明就有先問羔羊肩肉3盎司($100)的份量為有3片肉,所以用手指出點另一分量比較多的($300),送來的數量的確比3片多,才會想哦原來這麼小盤,結帳時才知道原來服務生點成3盎司的

雖然我後知後覺,但還是有察覺異樣,少根筋總是在回到家知曉
來自土耳其
原來是這樣就可以當成小禮物
雖然台灣也有類似的夾心餅乾
就是要品嚐不同產地不同風味
是我想太多

相同產品會因應地方風俗而做調整
比方,耐吉在印度就會變化成花花朵朵的調調
相對價格隋之而變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