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短暫小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與小琪姑娘參加宴會, 迎面來了三位男士, 其中一位長的不錯年輕高又帥, 穿著白襯衫黑長褲, 一直不斷盯著小琪姑娘, 我小聲問小琪姑娘"他是昨天騒擾你的人嗎?", 小琪姑娘小聲回應"不是"
我向小琪姑娘說去廁所, 一起走進廁所迎面右手是蹲式左手是坐式馬桶, 我以就近的方向走去, 我向左手方向, 小琪姑娘走向右手方向

我發現坐式馬桶內不乾淨, 內有衛生紙沒沖走, 提起手來沖水伐壓下去, 突然嚇一跳, 壓下沖水伐後馬桶水不是向下沖, 而是有一管水不斷從沖水伐噴出來, 眼睛看著噴出的方向水已噴出廁所外一段距離, 還看到鄰坐廁所旁預估6~7桌之多的客戶被馬桶水噴灑到, 喔!!原來如此, 難怪馬桶內會不乾淨

此時, 小琪姑娘已上完廁所, 該換我使用了, 一蹲下就非常想尿尿及大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醒了, 媽媽正在壓榨豆漿的聲音吵醒, 看天色還是暗的時間還算很早, 閉起眼睛繼續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