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太陽 好的開始就會有好的祝福

早上醒來, 記不太起來模模糊糊能記多少算多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辦公室內我有種一直被保謢著的感覺, 去上廁所時有權威的X大人會陪同一起前往, 於廁所前先行巡視一番, 前一間廁所大但放置滿滿雜亂的東西, X大人選擇一間算小的比較乾淨僅放一項掃帚的東西在廁所, 請我安心的使用吧, 隨後X大人要出門去了, 小心翼翼要我好好的待著辦公室, 我回到自己的坐位坐著, 不一會兒感到很無聊, 便走向後方同事桌旁到處看看空無一人的坐位


搭公車沒坐位, 與B女走向公車中間靠馬路內側面向窗外站立著, 某一車站牌車停了, 上來一位知名人士, 但這一位知名人士根本不理車上任何人的感受, 不聲不響就脫光身上的所有服飾, 一身光溜溜的直走過來, 我與B女看到這個人的動作, 怎會這樣便隨即雙眼緊閉低頭, 這位已脫光溜溜仁兄不僅走過來, 還在我們身後要調戲我們, 很輕浮的說:「來 來 來 不要怕, 有我在, 誰要跟我呀, 吃香喝辣的...」, 不停在身後打轉, 感覺很差

我轉換方向移至靠馬路外側面向窗外站, 看看窗外不斷向後的景象與站牌, 不一會差不多下一站準備下車, 這台公車行進的方向是要往頂溪捷運站走, 我與B女下車後再等公車, 沒有固定地方是邊走邊等公車, 沿路發現我們正走在景平路上, 好不容易車終於來了, 我叫B女快上車, B女快速上車後, 給我一樣東西說"很好吃喔", 才講完後面一窩峰有很多人擠上車, 公車順利向前開走了

我打開來吃B女剛從投給我的東西, 剛一開始打開來吃很辣, 接下來愈吃愈好吃, 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朝著往回家的方向邊走邊吃, 剛好走紅綠燈前準備過馬路到對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辦公室雖然景像與現在工作的不同, 但是感受差不多, 依現在的景風主管保護員工能好的工作, 業績, 開源節源

那位很好膽光溜溜的仁兄, 讓我連想到某位快遞先生,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真的, 自已要知道閃才行

而B女就好比我現在女同事蛋蛋目前要走的路似的, 她們年初己公證, 但應有儀式於年底辦10月訂婚12月結婚, 正在在計畫著結婚後直接住進台中還是過一兩年生完小孩後再搬, 就像B女不管怎麼一起走終究搭上公車, 乘著公車向前開走了, 只是遲早的問題

B女贈予特別食物, 不就是個祝福, 是一個好的祝福

1 則留言:

黛比 提到...

今天忽然覺得夢境中【權威的X大人,在為我選擇一間算小的比較乾淨廁所, 請我安心的使用】發現與原先所產闡述有異
應該是主管大人明知到內部問題逐漸變多避而不談, 之前數次告知出現那些問題, 其下場是"豬八戒照鏡裡外不是人"窘境
主管大人非常惜口連出主管小房間都那麼困難, 一句重話不願提寧可mail來mail去, 其中字眼連名帶姓"xxx說..."、"...xxx搞你", "xxx針對誰誰誰", 明明口述表達時都很清楚明瞭
明知問題不在針對一個人, 而是問題已在擴散傳染到其他人, 而某人是最嚴重的一位, 難到是怕壞了騎腳踏車兼麻將伙伴和氣
嘆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是誰讓它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