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錢幣待者 以平常心對待

以如往常安安穩穩的睡著了, 依舊清晰的場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廁所碰面許久不見的Ri同學, 及排在我前面正在準備進去知名人物
我與Ri同學及其朋友一起參加Ri同學某位朋友結婚前的聚餐, 最後當然不能忘拍團體照, 各自移至集合所在位置等待拍照的人拍攝, 突然一大群大陸觀光客從中間經過, 硬生生將我們措開來~~最後, 同時將我們一併帶上遊覽車

我們這一群最後上車所以站在遊覽車的最前方, 車子行經中熊熊在一家店內突然剎車, 可能是司機剎車不及導致車子在原地打轉, 我們也就跟著車子一起轉動, 並順著車子轉動方向觀賞眼前目不暇給一層一層的漂亮飾品, 每一面每一層都好漂亮好特別好獨特, 聽到搖遠傳來熱鬧聲響, 我們跑店門口觀賞許久, 店家老闆發點心給我們吃, 吃了一兩口小點心很好吃, 但且仔細看發現點心內餡發霉了, 趕快跟店家老闆反應, 老闆馬上向員工詢問員工:"這點心什麼時侯進的, 同一批的貨是否有問題??......", 我將壞掉的點心丟至垃圾筒, 轉身眼看我與眾人分散了, 敢緊追趕過去

好不容易追到朋友了, 其中一位朋友直猛講電話, 眼看她邊講邊停頓一定會跟人群分散, 就在這位朋友後方一邊推一邊向前走, 直到跟上大部份人群為止, 才放開手獨自大步向前走, 不過, 反到被誤會, 有人以為我倆相擁著邊走邊講以為是同性戀, 我沿路反認並快速向前離開

已很超前了, 領對將我們帶向廁所內, 內有三排請我們排對, 廁所後是很高很陡的溜滑梯, 領對吆喝一個一個向下溜後上遊覽車回去了, 我排在第二排的第二個, 大家在穿著游衣豪不猶豫向下滑, 而我卻一直在重綁左胸側的繩子但一直綁不好, 一再讓後面的人先滑下去, 站在上面向下望去跟本不恐怖也不怕, 聽到大眾為向下滑的人加油呼聲, 像在參加奧運似的隆重, 滑下去的人不僅在下面不停擺poss還有沒撐握時間還疊在一起, 明明眼看向下滑是件很容易的事, 一直無法順利將游衣胸兩側繩子綁好, 左側好不容易綁了換右側重綁, 這次綁好就可以換我滑下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果被媽媽搖~~醒了!!剛醒來真的有點嘔~只要在一下下我就滑下去了
但想想也不對呀~~他們是大陸觀光客滑下之後坐上遊覽車, 他們就要回程回家去了呀~~而我不是覯光客, 我住在這, 吃在這, 玩在這, 生活在這, 根本不需要一起滑下去才對

轉變思緒後, 對於沒去滑那很高很陡的溜滑梯, 也沒很在意了
今天的早餐饅頭加豆醬, 好久沒喝到媽媽自己磨的豆醬又濃又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