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寶劍7 計畫跟不上變化

牌是下午才抽, 不確定是否對應的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一位同事站立在廁所前, 並告知夫人在內, 前面有2位同事相續跪拜, 正在廁所已關上門的夫人, 接下來換我跪拜夫人了

突然身在外婆家在關鐵門, 鐵門是用推拉方式來開閉, 但我一直關不好一直推過頭, 請姐姐幫忙一起關鐵門, 有一隻鴿子一直不斷飛來門上, 努力了數次終於將開關好

平常房內有四張雙人床, 每張床各屬一個人所用, 有人突然跑進來"快,有軍人來盤查", 趕緊扮成夫妻兩對各睡一張床裝睡以避免被盤查, 但選是被叫醒盤問一些問題, 只好一問三不知方式逃避

在火車站換取車票, 更換ok後轉身準備離開, 後來後悔不想坐長程火車欲更換成短程, 站所人員說"票己兌換怒無法更換" 沒法了
只好跟媽媽,姐姐去侯車台, 媽媽與姐姐侯車台倚子坐, 我面向軌道等侯線第一位侯車, 後面也無人在排隊, 前面等侯線到是排的滿滿的人等侯上車, 廣播"請不要接近軌道, 車即將進站請旅客往後退, 等車停止再上車", 我看車子己經停了, 於是手抓住車廂門把, 吚~~車子還在緩慢行駛, 腦子想"我應該不會被廣播警告吧!", 車廂門打開了, 我趕緊叫媽媽姐姐快來上車, 沒想到前面明明排了滿滿的人, 一會兒全部上車, 車子很快關門開走了, 我對著媽媽姐姐說"你們動作太慢了啦, 車子都開走了啦!!, 只好等下一班了"

上了車靠在窗外, 才啟程觀看窗外的景象是桃園的型飛機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一大早媽媽提議坐3號公車去新店, 我問"我們不是只要去台北還書, 再去果菜市場嗎?", 媽媽說:"坐3號公車去新店換捷運到台北, 再去果菜市場還書", 好吧

我們走去[中和市公所]站等車, 等了一小時眼看262走了好幾班, 就是沒有3號公車來, 我提議去對面等綠3看看一樣會到新店, 但等了一會依舊沒來車, 跟媽媽提"不要等了, 直接去果菜市場還書", 改變侯車的地方直接去果菜市場, 回程去大潤發購物後, 再回家吃午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