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皇帝 反應著現實狀況

今早睡得很胞, 起床後還可以很清晰的記憶與回想, 似分段, 似連續串聯整個的夢, 整個是愉快的 舒服的, 不會應到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回來公寓, 將腳踏車鎖在樓下的樓梯間後上樓回家, 別棟鄰居匆匆來告知, 有人要來偷走你的腳踏車, 吚~我明明有鎖才對, 難不成我東西拿了忘記上鎖嗎, 剛好被鄰居發現, 我還是把腳踏車鎖起來回家, 鄰居又跑來告訴我, 你的腳踏車又被偷了, 不會吧~

往上班的路途上, 我牽的腳踏車用走的, 好像下過雨之後留下好泥濘的路面, 地上的泥巴好厚好厚一層, 路上往來的公車不斷的前進, 而我根本無法好好的走路更何況是騎腳踏車前進, 沿走牽著車走

場景跳至我現在上班的辦公室, 在大廳櫃台內傳真報價單給客戶, 完成後進入內部工作區域直接回坐位, 當時大廳坐了許多現場等待在處理機器的客戶, 完成一件事後處理我那拆散的自動鉛筆, 現場2位客戶找陳工程師與我, 剛好那2位客戶是我剛傳真報價的客戶, 陳工程師很高興直直走出去並一直叫我出去與客戶接洽, 我不理陳工程師呼叫聲, 努力的組合手上的自動鉛筆, 拼拼湊湊的結果牛頭不對馬嘴失敗了, 我不理大廳中的客戶, 直接走入最內部上廁所

蹲著上廁所, 大出好多好大條的黃金, 將一肚子大便統統大出來了, 好舒服喔~
不一會才發現, 在我旁邊有兩位大男人一起趴在前方大窗上看外面的風景, 當下才發現自已正處一台好似子彈觀光列車內的一間很大很光亮的廁所中, 前上方與右上方及腰高一般整片透明觀景大窗戶, 自己還蹲著只能看到上方天空
我問旁邊兩位大男人"你們在看什麼??"
他們說:"好不容易坐到這台高速列車第一節大窗風景列車, 怎能錯過這個機會呢, 反倒是你, 看看你只在這間廁所大了一大堆黃金, 還沾的到處都是"
我看看自己、兩個大男人及四週的牆壁, 還有右則站的人, 果然真的大家多多少少都沾到大便, 不一會兒那兩位大男人走了, 我看看髒髒的四週, 一手拿了水管, 一手開著水龍頭, 根本不管是不是有人在, 朝四週將髒髒的大便沖的一乾二淨, 並開口對被我淋成落湯雞的人說:"洗完之多乾淨多光亮"

下車一直期待目的地會是個三合院一樣有很大的空間, 沿路一直走路上不時經一棟棟3~4層高的大樓, 一群人親戚來接我了, 我好高興目的地要到了, 看到婆婆與Ai君出來雙手伸出來接我, 我好高興迎上去, 婆婆很高興不停看著我並扶摸我發福的小腹, 我直直回應著:"最近胖了啦", 進了房子大門, 雖然房子不如遇期大庭院, 但也算是一間獨棟大屋, 進門後我直走大廳原本要直接上樓去, 但看到牆上的祖先牌很好奇, 祖先牌上的姓氏與Ai君不同, 婆婆說:"這說來話長我在慢慢告訴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個夢與現實有某處滿像,, 例如
腳踏車停放的位置
傳真的報價單, 我昨天在公司時真也是在傳真給這個客戶,
回家洗澡前坐馬桶上, 也是上了一堆大便
我自己很期待可以位傳統的三合院, 空間大, 空氣新鮮
小腹鼓鼓的話, 胖了也是, 女生每個月來之前都會漲漲的, 應該是最近這1或2天就快來了

幾乎反應著現實狀況~~真是記憶猶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