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超冷的一天

半夜醒來了~~聽到電腦還在播放著行星二藍色之光的影音檔, 這次的影音檔是3小時又24分鐘, 最近這幾天常會出現頭痛的狀況, 而且腦子一直轉呀轉的胡思亂想起來了, 一直想著一直想著, 於是在睡前調很小聲的播放著, 可見睡不到3小時我就醒來了

藍色之光很特別, 它是智慧之光, 是對金色之光宇宙真理的理解, 它的位置在前額眉心輪, 就是理性靈體的中心點

在睡前的另一煩腦, 週六掃墓要為爸爸準備什麼呢, 要三牲+6菜碗, 還是只要菜碗就好了, 哇~~

夢境, 不太記得大概的狀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兩兩使用一張桌子, 教室很長內有很多學生, 穿著白衣黑裙白長襪

我坐在左邊靠窗數來第二排, 左手邊坐了一位短髮女生, 這堂課在畫圖, 先用黑色筆作整張畫再用橘色筆上筆紙, 橘色筆下了兩個位置, 自己一直覺得下錯地方, 很想擦拭掉, 不小心用破一小洞

記得有帶陶板屋紫紅色的筆, 原本放在桌面上怎麼不見了, 問一下旁邊的同學她說沒有看到, 不在抽屜也不在書包內, 書包內放了3~4支寫不出來的筆

前方陸陸續續向後傳大張照片, 大家一人一張

旁邊的同學做了一個很奇特的動作, 不喜歡這張照片, 直接埋在椅子下面泥土裏, 吚~~她的椅子下面怎會那裡多泥土, 而且她會把東西埋在裏面, 到底埋了多少不想要的東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超級濕冷, 超不想起床
鬧鐘從快7點響, 每隔10分鐘會再響一次, 設定的鬧鐘時間6:50、7:20、8:20、8:50都響完了勉勉強強起床, 若不是今天有跟美容師約做臉做身體的說, 可能會一直躺到11點多才會起來吧, 在被窩裡好暖和喔

每次在美容師那兒最後我都睡到不醒人事, 超級放鬆超級好睡的
這次美容師說"你胖很多喔, 你過年都在做什麼"
過年就吃東東及看電視而己, 有東西我就會一直吃一直吃
美容師說"不行, 要克制, 若要減肥就要克制不能隨便亂吃", "你的血液循環很差, 都開暖氣、開電毯了你的雙手還冰冰的, 很少在補喔"
這次美容師為我準備是自釀的老酒加蛋加麵線+桂圓薑茶, 什麼都吃的我, 還帶了一些糖果、餅乾回家
美容師還說"你姐姐回台北的時侯, 記得帶過來幫她身體調理調理一下情緒好會一些, 不然年級輕輕的就自我封閉, 很可惜"

發現, 美容師附近有菜市場, 應該是黃昏市場, 來了幾次只知道在智光商職的下一站, 棉花田轉進去直走, 今天改走另一條的新發現, 不過逛太久遇到學生下班, 超多人一起等公車, 眼看著公車一班一班滿滿的走了, 手提菜及水果提到手痠, 嘿嘿~我有坐位可以坐喔, 學生好像都不太愛坐似的

美容師的結婚禮物 - 蜂蜜
一分鐘報氣象/周二(2/11)今年最強寒流發威 明後天更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