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遊戲 隱形的線

今天玩了一個遊戲, 隱形的線

這次設定的主題是 - 在媽媽的肚子裏的時侯
每前進一步代表一個月, 也就是第一步代表在媽媽肚子裏的第一個月, 第二步.....以此類推, 好玩而已五步就好

小瑛一組, 她來幫我感覺, 小瑛一直感受我的不舒適可能是源於空間太小的壓迫

很有可能也, 我媽個子小小的差不多140左右吧!!肚子要裝小朋友其實還滿撐的也, 不過我是第二個, 前面已經有姐姐先撐過一次肚子了, 只有聽過媽媽說"一出生完全都不哭, 還怕我會死掉, 看著醫生把我顛倒打一會兒屁屁才哇哇大哭", 依媽媽的體形來說我會是巨嬰嗎

辛苦的媽媽, 還有要生男生的壓力

接近最後聽到朱珠喊"來吃雞翅膀喔!!", 心就跑掉了"我要來吃翅膀"
還被取笑聽到吃的 人就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