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來過年喔


不好意思, 水果我先吃了喲~~
弟媳, 準備的年夜飯
本姑娘可沒那麼賢慧準備年夜飯, 本姑娘手藝只有搖頭的份勉強自個吃, 頂多可以幫忙的喔, 從外面預購年菜吧才不會搞壞

難得一別這幾年, 會有連續好幾天天氣非常的好
初一  草悟道

初二  自由時報 , 來玩<愛の心理測驗>
結果是-> B型 [渴望想生族]
那不就要期許2014年遇到愛、把握愛、抓住愛回到自己身上, 然後把自己嫁出去而且還要產生愛的結晶~~~呵呵呵, 趕進度呀!!日子過的開心就好

初一  草悟道
來個愛相隨吧~~

初二  亞洲大學

初二  亞洲大學

初二  亞洲大學
小心體重
除了有出門外, 其餘時間不是看電視就是吃, 吃糖果, 吃餅乾, 小腹已經太太凸出, 看著同學在FB的照片帶著5~6個月的肚子與老公去韓國玩, 人家她的肚子是裝小朋友到處趴趴走, 我呢肚子差不多少也只是呢.........超過了超過了, 來去逛超市買了一瓶蘋果醋消化一下, 甜甜又好喝

初三  四週附近走走
弟媳做的餐包
弟媳做的餐包紅豆加奶油, 前一夜是做二條吐司麵包, 其中一條是紅豆, 是依照烘焙丙級的配方做的, 問弟弟"弟媳有要去考執照是嗎??", "是的再一陣子"

初四  回台北
再度感謝上師, 在旅客非常多及擁擠之下, 現場購票售票人員說"無座位喔", "好"本來就沒有預期", 售票人員突然一臉訝異"一張有座位的", 哇~~有座位也, 3Q~3Q~3Q~


初四   來去家附近走廟趣
一天之差瞬間溫差變大, 廟口有兩間比較大的再加上一個小的土地公, 靠近大馬路最近整修完畢, 以全新的樣貌出現, 但是人似乎變少了許多, 或許是因為已經初四的關係吧, 在這家廟點的太歲燈

馬年摸馬當然不可能是用真馬, 要台語哇哈哈很不輪轉, '聰明又伶俐'不會唸亂唸, 最後一項人家害羞不好意思摸, 又給自己第二次機會怎可以跳過, 摸了一下就"落跑"
這兩家都沒有抽籤, 當翻牌一樣順手翻了掛在一邊的解籤簿(都是同一本作者出版只有新舊之差), 第一家是33籤、第二家是31籤, 有看沒有很懂啥咪是"月令"完全看不知、啥咪是"六甲"從看小字應該是懷孕、啥咪是"遠信"是遠傳電信嗎當然不是, 感覺應該是差不多的東西, 從看小字應該是古人向遠方的人通信吧我猜, 好理家在都是好的就好了

亞洲大學
"腰束、奶澎、屁屁硬扣扣"(台語), 要有這樣的好身材~~哇哈哈


給自己今年的願望"成功SUCCE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行發覺弟媳及小姪女, 都以自己的方式, 例如, 會留雞腿給媽媽, 讓媽媽吃份量比較多...
怎麼發現的~~哈哈

。前一天弟媳給媽媽一大隻雞腿, 媽媽事後私底下說"雞肉吃太多太飽了飽過頭", 再隔天, 另一隻雞腿本姑姑夾來吃, 弟媳說話了"雞腿不留給媽媽嗎??", 這一餐我還吃菜中她就把空盤、空碗收一收拿去洗了, 其實有感覺到弟媳應該在生氣

。媽媽把飯多的碗換放在我座位前, 小姪女一直喃喃"不行, 這是阿婆的", 不讓媽媽換給我, 硬要拿飯很少的給我, 留給媽媽吃飯多的
糖果、餅乾也是要給阿婆, 我剛好出現, 媽媽就跟小姪女說"分給二姑姑吃", 不太甘願的分給我2個, 在猜可能覺得這個二姑姑一來就來跟阿婆分好吃的, 我! 快變成不受歡迎的人了喔

後來跟媽說"弟媳會給你乘飯多或給你肉多, 不是要整你, 是要給你吃最好的, 吃的飽飽的, 怕你半夜會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