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又頭痛了

今天公司開工拜拜, 本來是聽說是要下午拜的, 後來主管想想下午可能沒空之類的, 聽同事說今天拜拜的時段時11點~下午3點

開工供品也是今天上午主管與小姐臨時去買的, 我是沒差啦有吃的就好了~~哈哈, 中午到有聽到有人私底下蛇蛇唸, 太不會買供品了、金紙買太少了、臨時決定...之類的嫌棄話

只是比較好奇的事, 貼財神
為什麼是貼在樑上, 也就是在我座位上方的樑柱上面, 當然不是在正上方, 據說要貼財神要在比較亮的地方, 可是好像沒有比原來的地方亮, 不過呢新的位置前面沒有物品會擋住

原來, 原本這個服務中心的前小姐及前店長(我的前女店長), 真的有夠省的, 聽說鳳梨蠟燭中的、小的拜拜完就用熄都使用了好多年, 難怪那麼難點然燭心太短
(我來這個服務中心才知道平常使用率很高的雷射印表機, 從來沒換過新的耗材, 都是不曉得那兒累積剩下來舊的, 真服了他們, 沒必要省到這個程度, 印個東西要印做老半天, 因為感應不良~~哈, 不點也不方便)


大約3點多左右, 新任區經理來臨, 也就是我在中和店的前女店長, 也就是這個南京店最原始的店長, 一切以數字為導向, 一切以數字管理, 一切以數字說的算, 這次除了意思意思來發開工紅包外, 又來給店長意見如何釘下面的人, 如何向客人要分數

她在跟店長討論的階段, 我的頭開始痛了, 已經好久沒頭痛了說, 下班搭公車只作一件事-睡覺, 一回到家就反胃、打隔起來了, 有勾起我什麼東西出來嗎, 頭痛痛還覺得眼睛凸凸的, 是女主管的關係嗎, 還是跟工作有關嗎

在風行網看了一部線上電影 - 第十三個故事
在FB看到邱湘甯、王成璇帶療癒工作坊:繪出與內在小孩的關係

到現在還在頭痛中, 等等去洗澡晚一點來睡覺, 希望睡一覺之後明天就好了

行星二  藍色之光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