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允許自己

你以為需要另一個人的陪伴
人生才不會寂寞
其實 只有當你不肯陪伴自己、逃避自己內心問題的時候
才會以為別人可以填補你的空虛…
「用歡喜心付出 用感恩心投入 就不怕辛苦」~~靜思語

旁觀心情
進不去那個情緒

凍結
工作、前進、發展凍結掉,沒辦法前進
莫名其妙覺得自己很僵、很沉重

是什麼時侯開始的

我什麼時侯可以知道自己走過了沒
已經很長很長了了吧,誰!對我很重要的人

我有容許自己以不同的狀況,再往前走嗎
我知道自己很慢很慢、被人嫌棄速度走著
跟以前不太一樣,沒有能量、沒有成功、一直拖著、負面的思想
沒有接受著自己的狀況走這久了

那個點,過了那個點
當內心發現不錯時,當內心發現世界的美好時,當感覺回來時
也許會發現失去什麼、看到顏色

容許自己悲傷、容許自己弱點

渴望也卻步戀愛
「一個人為什麼會去尋找另一半,
 是因為他的靈魂不完整,所以要結合起來,
 才會成為一個完整的靈魂」

對感情有過想像,要挑戰、要改變自己
不可否認對美好的想像沉醉好久好久

我是很脆弱、很依賴的人,不想處處都聽命於人,或被指使者,更不想成為阿信這個角色,不想被強迫

我要自由自在的

講的話對方聽不懂,很麻煩的呀
能遇到理解我、懂我、又有誠意的人,真的可遇不可求

只能說自己獨身太久了,在打圈圈中
寶靈老師:恐怖色帶占卜
愛情中不妥協會導致的後果...
選擇2 :毫無性趣,拈花惹草
其中一方跟另外一方,有一個人對你已經厭倦,已經失去了性趣,所以尤其在身體的層面當中,你也可能對他失去性趣了,在這個部份是比較沒有感覺的,但碰到別人搞不好就不是了

通常因為可能雙方都特別忙碌,或各有各的事情做,所以跟他在一起會是厭倦的感覺,而且對對方的感覺,那個熱情跟火花已經在也沒辦法,繼續再像過去那個樣子,所以必須把雙方設定的火花再連結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