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學校教室~
我買巧克力給朋友吃, 正當要請一位同學吃的時候
她說"怎麼會是很平常的巧克力, 不是應該要高級的嗎"
我說"我先買這個來吃, 她才願意取一片來吃"

教室~
許大頭坐在主桌前, 所有的學生集合在另一側
我們集合坐在桌子前, 許大頭拿著抽出的塔羅牌與星宇對話著
我們看著她們相互往來的對話, 有人吃著桌上有限的小點心, 並不是每個人都吃得到

回到自己岡位工作, 遇到同學經過
同學反應點心很難吃
我問"我可以吃看看嗎?"原來是橘子果凍不難吃呀

公園馬路旁~~
三三兩兩大家集聚在有大樹看似公園的弧形馬路旁
去到某古宅類似影城的地方, 誤走進有墓的房間, 趕緊快出來
沒一會兒, 與朋友一起到處走, 被朋友一位朋友拉進一間聞起很臭有墓房間,再度趕緊快出去
兩三朋友一起嘻嘻鬧鬧玩著,他們突然在恭喜我獲到一筆錢,我説"沒有得到$15,000.-呀,剛好走到神明前一同拜拜

村民要求我騎小朋友用的腳踏三輪車後面绑2台同樣的車種,3個人一起我坐在第—台車
有一位中年男人一幅很煩的模樣進入房間內, 手中的單子一丟於桌上, 轉向另—方向坐著發愁
門半開一位年輕男子, 捏手捏腳默默進房拿走中年男人丟放於桌的單子, 靜悄悄走出門
我騎著吃力三台車在一起的小朋友腳踏三輪車, 想著再耐著性子騎一下, 不小心撞到捏手捏腳的年輕男子
講了3聲"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無意識的我騎出界線之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醒了??天亮了, 這個夢一直在等我道歉

今日開會被一件, 從來沒進服務中心新品展示手錶, 被訓話
雖然一開始不是我接手, 是支援的小姐, 其實休假回來第一天上班就發現異常, 必竟是新款手錶分不出來是A還是B, 只是想在確認倉庫內庫存是正確, 找時間而延誤回報給總公司, 從頭到尾沒記得要找不常在公司的單位主管

(其實是帶有情緒化在作祟, 恭喜, 如實反應你所願成為你的豬的隊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