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說說話

到底是我不認真, 還是吃人夠夠(台語), 還是常態性習慣

他店的女店長同事說"......再公司很忙 很多東西能回家弄就不會浪費時間......"
(很早以為她就這麼說, 別忘了她別號叫小賀 = 膽識好 = 角色好, 當下判斷很快)

咦~~為什麼, 以前到現在什麼東西都要回家弄, 為什麼為什麼
回家不就是是我下班休息時間嗎, 下班在公司已經耗掉很多時間, 為什麼又要帶回家做
若是過度時期, 也不能一直一直一直如此下去還變本加厲, 是應該的嘛

只因為在公司很忙為了要便順手??
為什麼不說人力不足、人力分配不均
為什麼要省成本連搬家「做到流汗」卻被「嫌到流涎」

我手腳慢、反應慢我就是我, 不請願、不想在家裏做公司的事

明明就知道東西一旦固定了就不會變, 不然固定宮的金牛座是假的呀

為了生活不為不為五斗米折腰、五斗米折腰, 又不甘願, 就會不爽

把兩家的運費帶回家做, 不太想去動它還是得做要月底了,已經很多東西没做呀

腦子越來越空古力, 不動、不動呀~ 呈現出白痴、跟新人一樣的狀態

能在苦悶中遇到貴人~~感恩

另外, 還是要說搬家倉管最累, 自己打包倉庫, 店長來插花一下下, 小姐來插花一下下, 怎麼覺得搬個家好像是倉管的事一般般, 其他工程師可以早早打包自己的東西、早早回家, 而我的工作用PC、印表機...是最後一天才能包

最佩服的小姐, 只有一天下班留下來幫忙打包倉庫, 她的東西搬家當天才打包
為什麼, 打包好自己的倉庫、自己用的電腦印表機、還要幫別人搬角鋼架、木板、印表機.....全身累發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