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爆~爆~爆炸

我看起來是沒有反應的樣子, 內心卻看得清楚

這是是繼昨天再度出包, 到底是怎麼了都是出超大包到總公司去, 這麼回事
出狀況的問題都是3月份的, 一個沒注意就來個連環爆, 真的是缺乏良好溝通也

開我玩笑的人, 以及還跟著起舞的人, 每個人都有出狀況的時候, 拿我來當娛樂不要以為我真的是沒反應的人, 欺負我不擅長表達

知道自己口不遮攔, 明白話說出去收不回來, 話講不過人家, 勢必會帶負面情緒
不回嘴不代表接受你們取笑, 講不過你們, 不如你們靈敏度反應快, 在言語上太直白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這一點我清楚

當你們發生錯誤時, 有人有意故意放大, 你會覺得如何?

也許正在經歷果報,  也許是過去生或是過去式, 曾經放大別人的錯誤當作玩笑
現在正在經歷了, 知道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以後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再犯
雖然我想說"惡馬惡人騎, 關公遇到胭脂馬"這是詛咒嗎? 不是跟我現在一樣自食惡果

這幾年正在經歷工作、同事間人際關係互動, 我得承認我很失敗、很固執, 但態度上仍然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自己種的果自己收~~哈哈哈, 正在收成中, 我看起來是傻傻笨笨的沒錯, 那就這樣吧

現在除了不爽, 必須感謝教導我的人, 在你眼裡我也許是怎麼教不會, 還是要謝謝你
開我玩笑的時候, 我的確是不爽, 有必要在眾人面前放大我的錯誤嗎

在眾人面前當笑話, 這些人鄙視的樣子, 開心嗎
也許這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樣子, 必須接受他人的樣子
祈禱往後遇到的人, 一見面就開心, 打從心裡的高興 是彼此的、是關心的、是呵護的、是互相扶持, 彼此間都有良好的互動、溝通與交流

沒錯! 沒錯! 我的情緒在內心波濤洶湧, 欺負我是傻子
假設, 這是我在還你們的果, 就這樣互不相欠,  若這是在種因,  抱歉啦! 無意中成箭靶子, 那就怪自己把持不住囉, sorry啦

我今天在庫倉打包零件, 播放的心輪音樂
哈哈哈哈哈~~我說"只是在倉庫裡頭放個音樂有個聲音而已"
主管竟然說"在放什麼東西啊, 換掉~~"換他自己手機放流行音樂

我手機內的流行音樂, 就算有應該也不是你們愛聽的, 糟糕~  突顯出我跟他人的差異很大, 也就是說你們並不接受我跟你們很不一樣

有人說"靈修的人, 不是應該更慈悲嗎"
不是喔! 應該要更清楚自己是誰, 先要接受自己, 才可能把愛過大
難不成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你就可以亂來了嗎??注意適可而止
不想自己的情緒跟著到處亂浮動, 現在還沒有智慧可以回應

在猛烈的攻擊之後, 即將接近尾聲,  該說聲"謝謝你們", 讓我受挫讓我成長
同時也清楚你們只是生命中短暫的過客, 未來不見不念緣起緣滅

有人說"在自己熟悉的環境 克服的議題, 總是比在陌生新環境, 面對陌生人來得好, 逃離只會讓下一個環境放大更加困難"

大前天火星逆行, 昨天冥天星逆行, 土星逆行快一個月了, 木星更久一月份到現在~~4/29第五個水星逆行, 南無阿陀佛~阿門~媽呀, 好在提早爆完了!!

感謝上師們
感謝一起在生活中修行的人
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