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蠢蛋一枚

網路圖片
是姻緣線, 不是音源線喔

我跟朋友說:「我剛剛去買了音源線!」
他很好奇問我:「姻緣線有賣哦!你是去哪買?」
我說:「我是去apple store買的....!」
他大吃一驚:「現在姻緣線這麼先進哦!apple store也買的到!那它可以跟iphone同步嗎?!要充電嗎?」
我:「...........」
弱掉了!!弱掉了!!

今天兩位賢妻良母在閒話家常, 談及其中一人妻的女同學遲遲無法懷孕之事
恰恰談論到男女之事, 雙方都有到醫院檢查都沒問題, 提到可以加一些工具幫忙, 可以做什麼措施, 連什麼體位會比較舒服都談到
喔喔~~其實她們談論起來是如此自然而正常

還問我"要不要知道一下", 本人馬上閃開到一邊午休去

到底是過去生當太多次尼姑或是和尚呀~~還是今生訛傳的影響呢~~沒有正確的知識教育, 所以把它當成是暗黑事件

咦~~這麼一來有問題是我也
繁衍子子孫孫、你情我愛的交歡...看起來也許可能或許似乎是件神聖的事
大自然動物、昆蟲、天上的、地上的、水中的, 好像都是動物的本能...交配、享受...

在想什麼, 真的誇張耶, 完全不懂, 竟然平凡的生活是完全不了解

印象中, 很久很久以前的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男生、女生光著身子在躺在床上
男生側身看著女生, 女生背對的男生心想不想被男生看見自己光溜溜的樣子, 很丟人現眼, 最好消失在現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作夢都會逃避, 記得這麼久可見潛意識中, 認為這是不光彩的事

難怪自己是不喜歡有人太接近自己, 一下下的碰觸還好, 一直黏膩在一起的話, 可能會黏這麼緊要幹嘛想落跑, 人家一般般會稍微要激情、感性一下、深情款款到我身上要這怎麼搞的下去呀

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要怎麼戀愛, 結婚, 生子呀~~真的是, 難怪月老無可奈何

被別人知道一定笑翻了啦~~蠢蛋
台北霞海城隍廟 / 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