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無語

選項A / 典亞集:八色禪卡運勢占卜測驗
選擇A的朋友,本月的挑戰主要是在自己的思考層面

事件本身沒有好壞之分,端看我們對它下了什麼定義
「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並放大能量」,記得保持正向

工作上可能會覺得上司表達不清晰又心情陰晴不定很難溝通
家中長輩也有些狀況變成你困擾煩惱的來源

自己茫然無定見找不到方向,睡眠狀態不佳,或整日頭暈腦脹覺得昏沈
內心感到著急或容易失去耐性

又或者是覺得另一半終日忙碌,衝動性急,容易起口角爭執,心情不美麗
但其實只要轉個念頭換個角度,就能海闊天空

即使真的遇到什麼困難也別擔心,多多留意來往的客戶,裡面會有能伸出援手的貴人喔!
或者多聽聽朋友、兄弟姊妹的意見,也會從中得到好點子。

與其害怕擔憂事情到底會變得有多糟,變相的推波助瀾讓它「真的」就這麼糟!

不如乾脆起身,先從打掃開始,把周遭的環境清理乾淨(特別是家裡),好好來一場斷捨離,透過這樣的過程整理思緒,讓焦點回到自己身上。


解藥建議:
可以使用典亞集的草本清淨香—玫蘭(粉),點香清淨,調整能量。以及搭配使用清淨浴粉泡澡、拖地,改變會更迅速顯著。

記得愛別人以前要先愛自己,好好照顧撫慰內在小孩,「快樂開心」才是生活的最高宗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的

一看到「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並放大能量」光的課程的重要經典
停滯許久的課程冥冥之中還是會連結到,ABCD多單純的選擇,用滑手機的方式滑到那兒停到那就選那個,這不就是我嗎

8月份已過了第五天,覺得自己很沒有系統化的建構思想,隨波逐流、東一塊西一塊的思緒,不是領導者連執行者都帶有情緒侷限想法

本人的思想不周詳,加上主管順口隨意說,會造成別人的擔憂~~似乎又回到原點,我是來震盪一下的嗎,來亂丟石頭的嗎~~靠

互動是最差勁,看著人家在互動中反應、思考、應對原來是從中慢慢訓練出來
一直處在安靜的一方,其實是無言以對、其實是無詞、其實是無想法、其實是不懂

愛自己~~哈哈,從古之今的說題
先從打掃開始~~這不就自己常想的想
終就常常把焦點放外自己之外事物上

為什麼別人不愛我、為什麼我喜歡的喜歡別人、為什麼會越來越無聊,為什麼怕別人不理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對自己有這麼多的無謂擔憂

一成不變的日子,人生竟然沒什麼變化
我還是我,一個人還是一個人,沒有身份的變化,有啦~變姑姑,日子再過快一點,那天變成姑婆日子就快到來,該如何是好的呀

童謠 - 虎姑婆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
 愛哭的孩子不要哭 牠會咬你的小耳朵
 不睡的孩子趕快睡 牠會咬你的小指頭
 還記得 還記得 瞇著眼睛說
 虎姑婆別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