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夢~~

做了一個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像是跟同事住在外面,潔如主管說明天要做有關銷售報告,然後主管就離開了, 在想著要怎麼做,遇到另外三位PM 比較有印象的是露比,他們吃東西回來了,只剩下我還沒吃,想糟糕到底要吃什麼,沿路找剛好有一家店,我買了魯肉飯邊走邊吃回到飯店大廳,後來想想應該要買個其他配菜,準備去找原本那一家餐廳,就再也找不到了,好像走岔了

過程中有遇到13 跟阿賓,13拿了一個很漂亮的手絹,阿賓跟13說"很值得投資",我好像拿了一個骷顱頭白水晶

後來在搭電梯的時候,再度遇到阿賓及13他們好像有人去了秘魯回國 ,阿賓問13"有沒有買",我突然說"這個大概$1600"之類的話,阿賓說"出國是很好的,難得可以出國就出國",我心裡在想我才剛換工作而已

回到家,發現老師在我家浴室剛更衣出來,我回到客廳坐注意到老師拿起骷顱頭白水晶看了許久
我問老師"怎麼樣了"
老師說"不怎麼樣平平的,不是那種很有緣的"
我說"那它有可能會不見囉"
老師說"為什麼"
看著放在我的房間門內手掌大散發著藍光骷顱頭白水晶說"可能不知道放到哪裡去,或是媽媽打掃的時候不知道哪裡去"

老師在我媽睡的那個房間內近門口,兩個黑色水缸中分別各放一隻有帶白花的植物,剛好問旁邊的育汶"老師放了是不是月桃葉"

育汶說"是"
網路照片
老師在離開的時候問我"要不要來找我"
稍微想一下說"好,什麼時候"
老師說"請發信給我", 就離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夢醒了,我沒有骷顱頭白水晶呀,但是那個位置我有藍色的光的課程課本,藍色是理性體
網路照片
下班回家發訊息給老師
老師回"昨天晚上我跟育汶吃飯有聊到妳","或許我夢中的形象是妳的精神世界導師"

陳姐說月桃可以避邪
網路上有寫"早期人們會用月桃葉來包粽子,門前懸掛虎子花(即月桃0避邪,也會在兒童髮上插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