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保養是一種幸福的能力

網路訊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3歲的卡門戴爾老人,與朋友的一段對話,令人深思!

朋友問:“戴爾你花了那麼多錢來保養,也沒有見你身上多了什麼!”

戴爾卻回答她的朋友說:“我花錢做保養,並不是想讓自己的身上多點什麼,而是想讓身上少點什麼,比如:你有老年斑,我沒有;你有皺紋,我沒有;你體態臃腫,皮膚下垂,我沒有,各種疾病,我沒有”

所以,保養是一種文化,養生是一種內涵,是一種幸福的能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捨不得呀!捨不得呀!
唯一可以自己去做的,唯一在身上可看到效果
變不了更好至少維持,最好的效果也只能如此
再三叮嚀、再三囑咐,早點睡呀!早點睡呀!

歲月、年齡、成熟......手下不留情

「天下沒有不死之藥,只有養生之道」~~《擇食》一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