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憂愁啊

為愛煩惱 為愛憂愁啊~
怎麼又是妳呀~~馬爾泰·若曦
帶著遺憾逝世的悲劇收場的女主角

我呀~~
好聽「不識人間煙火」, 難聽「蠢、笨蛋」

渴望又不願意受傷, 是多麼衝擊的一件事, 為什麼我想法總是往會受傷去想呢, 「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句話是在害怕什麼呢, 真的為「不知世道複雜, 人心險惡」所動撼住了嗎, 真是因為真心的付出卻化作烏有嗎, 這真的是我害怕擔心

雖然有人說"那裡跌倒就要在那裡站起來", 雖然我是個很容易靠近的人, 卻不容易走進我這扇心門, 濳意識會拒絕但又很後悔

害怕冥冥之中的黑手嗎, 無法享受當下而成悲劇,  為什麼不是喜劇, 表面上拒絕, 實際上內心卻渴望接觸他, 然而觀念不改的話真的就成了悲劇

記起怡今曾經為我做過療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名身體纖細女子早已有心上人, 被富家老爺看上強搶回府, 富家老爺對此一女子甚是喜歡, 在流產後常來看她, 並囑咐僕人好好伺候調養身體, 女子最後鬱鬱寡歡而亡

富有人家的夫人生不出子嗣, 某天在路上被富家老爺看上, 後來得知原來是家中男性長輩暗中收取銀兩, 講好某夜深之時強搶回府中做妾, 為富家老爺傳宗接代延續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古代婚姻透過「父母之命, 媒妁之言」年代無法自由戀愛

怡今講了一個重點
女人被強姦時生理反應是會有快感及會產生高潮, 只要是性交就會產生

剛開始感到非常屈辱、無助, 再怎麼掙扎哭叫都無濟於事, 到後來身體就不聽使喚高潮帶來的快感卻又是舒服的, 就控制不了自己了, 在思想上是被迫的、折磨的, 對自己喜歡的心上人, 感到更加怨恨自己怪自己身子不爭氣, 身體與思想相互衝突產生

一個遭受性侵的人反而懷念從侵害者那裡找到了久違的快感與高潮

事隔很久一段時間, 印象中怡今講的內容, 好像是她在學校剛好上到犯罪心理學還是什麼課程, 跟我療癒過去生有關

道德和幸福, 這方面還真的有道德上的障礙, 老舊自以為事的思想呀~~男女之事好像、明明過了頭, 應該是很正常的事, 我到底把它想成什麼了~~暗黑

媽呀!!媽呀!!
還好不是早婚, 不然會變成怨婦, 不然最好什麼都不懂, 這麼會變成麻木的儍瓜, 這樣也不好~~蔑視著它

這是問題核心嗎~~厚厚厚
到底有幾世所奠定的基礎呀~~讓我覺得羞恥
總有美好的吧, 美好的前世記憶吧, 扭轉乾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