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說說話

總是記不起以前的事,不用說以前的事,剛剛發生的事我也許很快就忘記了
也許是開心、也許是難過、也許只是經過、也許只是看到而已,很快的並沒有記起來

為什麼!我總是選擇遺忘
自動的把它忘掉,記憶有這麼困難嗎?這就真的不想記起來什麼嗎?

為什麼!小時候被遺棄的感覺嗎?
所以害怕記起來不開心的、難過的、不喜歡的,所以連溫馨的、美好的、開心的記憶都一起遺忘

總是一個人來一個人去,不是不約而是約不起來,為什麼總是說說而已,所以不再選擇約而是自己說走就走,變習慣獨自一人,經過的人不再去注意、不再去留意,過了就過了

這世界上多一個我,少一個我其實沒什麼差別
也許哪一天不在了、消失了,他們也不會記得,也許哪一天不好意思發出我的訊息,就真的會消失在你們的記憶中

比方說,這是跌倒
倘若連提都沒提,也許之後再也不會提,也不會有人知道我跌倒受傷,默默消失在記憶裏

雖然我看起來安靜好好的,畢竟我還是需要被人家關心的,總是太沉默,難道真的是我自己把自己封閉住了嗎!沒有太多的信心,我承認自己如果失敗,可能不會一直一直一直去挑戰

沒有太多的話語表現出來,因為我不知道該表現什麼東西出來
記不住剛講的什麼話,也說不了什麼事,看過的忘了,曾經經過的也忘了,變得似曾相識,說不出精確的東西出來,所以選擇不說,因為不知道說著什麼

忘記能把自己變安全
安靜能把自己變安全
冷藏能把自己變安全

是這樣嗎!現在再看見

人生沒有方向,人生沒有意義
現在只能跟著,就先讓我跟著吧,至少願意跟

慶幸自己沒到盲目的狀況,在盲目消耗時光
接受你自己,遠比被別人接受要來得重要得多。
——阿曼譯
阿公,你總是騙我去買早餐,等都等不到人,實際你已經搭火車回鄉下
阿公,你都騙我偷偷走掉了,那我死掉算了,每次都讓人家難過很難過
長大後知道會捨不得離開,所以用這個手法,可是,你是我從小最信任的人,不知道可以信任誰

在看「花甲男孩轉大人 第五、六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