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心輪在難過

左邊的大圈圈:奇蹟發生之處
右邊的小圈圈:你的舒適區
——阿曼譯

如果你想要有你從沒有過的事物,
你必須去做些你從沒做過的事情。
是心輪,這難過我有在接受

「請問: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噎不過我有喜歡的人了」

沒希望是吧!!這是合理的拒絕是吧!!
喜歡就是喜歡,不強迫對方接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心之所向情之所至

以往拒絕接受面對被拒絕的情境,不上不下感受到僵局局面,最後落得無寂而終,這次勇敢提出詢問知道你有對象,答案雖然難過旦沒有生氣,不曉得自己會難過多久,謝謝自己願意面對

難過
是從身體心輪位置明顯感受,不是腦子胡思亂想的佔有慾
遺憾沒能進入戀愛關係,學習接受被拒絕沒想像很受傷,按壓心輪位置(胸口)是會痛痛的

想想平時的表現還真冷漠,因為不知如何相處,不會做人處事的儍瓜
怎麼覺得明明有感受怎麼不準呢,算了,把太在意放掉應該會比較好

不管是流淚還是流汗,家裏地板已經擦過一輪,家很小怎麼變成右手痠

原本是期待著,難怪你回覆的訊息一直都很短,早就該有自知自明,早該放手
讓你實現你想要的,沒理由留你難過歸難過,祝福你

今天不想回Line,明天再回至少將心意表示出來 (7/23 下午5:41)
「我喜歡雞腿
 雖然難過
 即然有喜歡的人了
 就要專心去觀注、關切對方吧
 常常丟一堆有的沒的訊息給您  接下來不會了
 你自己開心就好 」
Ostara Tarot
錢幣三
學習。耐心。研究。導師的智慧。

一位天真無邪的少女在沼澤區的一間古老仙子廟學習;
她的老師是一隻金色的青蛙。

當這張牌出現時,
表示該是花時間去好好學習的時候了,因為這是張學徒牌。
老師或導師將在你的生命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你必須將你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他們上,因為他們有智慧要傳授。
專注於你的學習,
因為它們將帶給你與你生命中當下所有面向相關的獎勵。

當這張牌出現在詢問時,
表示這個問題的主題需要去弄得更清楚,有更多的要去考量。
在沒有做徹底的研究前,不要貿然下決定。
——/阿曼譯

2017.07.21 5:58am 黃綠光(薄荷綠光+白光+金光)
【精要】清除結晶體、腫塊、腫瘤、腐朽物質,更新、重建生命意識。
2017.07.22 1:45am 橘子光(橘光+金光)
【精要】轉化群體意識中負面的投射,排除神經毒素。
看來該進入粉紅色之光,延宕很久的行星五
「愛不是要隱藏自身的意圖,愛只是表達自身的存在與創造。」p.318
看來我的學習不夠,先學習放手,在學習抓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7/23 下午5:50
他回了「哈哈也祝妳快點找到幸福囉~」
我也只能回「嗯」
天空在為我哭泣,一個段落和平結束,難過又浮上來,哭完了雨差不多要停了(6:30)

感謝朋友安慰
陳姐"自己不要想太多算他沒有福氣","沒關係緣份"
琇妤"找個跟你相應的才幸福","晚上用紅寶石療癒自己 並祈願有個能珍惜你的人出現","想哭就哭","紅寶石對有形或無形破裂都有治癒效果 所以才說醫生的左手"

我還是來唸行星五紅寶石的課文,變成左手痠,唸一句打隔一次
「必須放下你們所認為的缺憾,並堅定地使自己提升至「我創造我的實相」的思想意識上。」P.293

感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突然覺得是 粉晶 在運作,複製了幾項話語

。粉晶能夠療癒過去所受到的心靈創傷
。將愛落實於當下,而不再只是空想。
。粉晶能夠對應到心輪的能量,對於打開心輪有非常好的效果,也能夠療癒臍輪因為親密關係傷害或者曾經被暴力對待的陰影創痛。
。對於不相信愛或者不相信真愛會出現的人,它能夠帶來信心以及幸福的感動,讓人重新感受到心的力量;

月老是祢~看見我不夠愛自己、完全沒信心
不管遇到幾位,沒有療癒好過去所受的創傷,仍會重蹈覆轍之後更受傷,是嗎
在最安全的狀況下去接受這個拒絕的創傷,能夠珍愛自己才能包容他人
(紅寶石與橘色之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7/24
人家說睹物思情,真的難過是會湧上心頭
將人放在心上有一陣子,沒辦法說放下就放下

更何況直接看到人,怎麼覺得他整個人變輕鬆似的

或許是個性使然,不想傷害到我所以一直沒提,當議題被我提出後,順勢說出有喜歡的人;那是有關照到我,但被關注的對象不是我,該說謝謝嗎

沒有惡語相向,總是會碰面算是和平

自己比較重要,給自己肯定語
「我相信上天給我們生命,一定是為了讓我們創造奇蹟的」
「遇到你愛我我愛你,天賜良緣的福氣」
Ostara Tarot
聖杯三
友誼。支持。慈悲。社交能量。

在青蛙群中,有三位女人正泡在池塘裡。
「聖杯三」是張關於友誼和支持的牌卡。
花些時間在你周圍那些幫助你度過難關的人吧!
這是一個社交期,花些時間在群組裡。
他人的能量和慈悲,將為你的生命注入新鮮的活力。
——/阿曼譯

2017.07.23 12:54am 黃綠光(薄荷綠光+白光+金光)
【精要】清除結晶體、腫塊、腫瘤、腐朽物質,更新、重建生命意識。
2017.07.24 12:40am 朱紅光(紅寶石光+金光)
【精要】打開心靈,接受治癒,突破混淆、低沉、憤怒。
為何還會有連結的感受呢,奇怪是那兒有問題呀!!
琇妤同學您的建議,這段期間會把初階的四個紅寶石唸完
週三我若有記得,再來畫曼陀羅著色

感恩我的朋友
(小小聲)說"下班前才跟隔壁思思同事大小聲",她下班後有Line跟我說"拍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