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我是俗仔啦 ~ 好想你

好想你

喜歡又不敢喜歡
想愛又不敢去愛

明明自己就是喜歡,為什麼要假裝成全呢,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對啦~就是沒有信心,畢竟我年長許多,我都不知道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之前淑惠的疑問句"姐弟戀?"你也沒反應讓我覺得你好像不想要,「娶某大姐,座金交椅」(台語)聽起來好像很好,在同年齡的人來說可能會被取笑,為什麼會找一個老女人交往呢

你都說有喜歡的人了,我可以不成全嗎,又沒有說喜歡我
更何況,不喜歡對方一直有好多對象可以選擇,都不專心

比方,總機妹妹明明就有男朋友,又與MIS-X峰互動密切,甚至有身體接觸及有時侯會在他手臂亂亂畫,經過時都覺得不好意思,很先前她有說"沒那麼愛男朋友",在MIS-X峰生日前就開始籌劃生日禮物找大家拿生日快樂字版拍照,當天給了一份感性感動的精心照片文字集,我都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直接問總機妹妹"怎麼沒有跟MIS-X峰在一起",她說"MIS-X峰有女朋友,她才剛男朋友吵架",她還說跟你也很好只是你不受控,我說"讓你去,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近期總機妹妹在辦公室內印文件時,站在我座位旁邊等待,看著另外一部門的業務說"某某人好帥",說"跟男生比較有話聊","要尋找新的對象"

實在不懂,到底是年輕一代的想法,還是總機妹妹的想法比較開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觀,不予置評,只是明明自己有男朋友還要跟別人搞噯昧尋開心,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比較能接受喜歡我就專注在我這裡、專注在我身上,不要模棱兩可沒有明確的表態,我知道自己很沒有安全感,我也很笨,傻傻的不懂得去據理力爭,桃花好未必是問題在於你的心態是什麼重點、心意放在那裏,就是「愛走桃花運,不會背叛別人」的概念。真的喜歡我的話,好得給我一個訊息嘛,讓我可以安下心的訊息。

你都說你是個孤獨狗
才會想說你有喜歡的人,就好好的去喜歡她,或許你有機會成為男女朋友,就不會再是一個孤獨狗

要喜歡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耶,至少有已經有把心思放在他的身上,會去關注、會去在意

你有從來沒有說喜歡人家,我們的互動又是這麼少之又少,也約不動你
連LINE都沒有主動來發訊息,我在LINE都寫的有的沒有的,你的回應都好簡短,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在不知所云,好像在應付我似的,你真的會想看我發的LINE訊息嗎,到底是我們宅到跟木頭一樣,還是壓根一點意義都沒有呢

沒有彼此對話表達,從文字上很容易被誤解
理理人家啦,也許你已經不想收我的訊息也說不定

今日,默默在你附近遊走,默默漂走,我是俗仔啦

**以下文章訊息,由Penny&Angels製作所有**
C.《你還沒到達顛峰》
但你已經在前往的路上

解放對自己的嚴苛 請你做的是最簡單的一件事。那就是放•輕•鬆,夠簡單吧!但此時的你應該是眉頭一皺,心裏想著要怎麼放輕鬆?

首先,選擇C的你天生就是一個長跑型耐力賽的健兒,只要交到你手上的事,你總是義無反顧、再累再辛苦再怎麼難到達都會努力地完成它。但是為了要完成,就算你已經感受到身體的疲憊、精神的需要充電仍是無法放下手中的事情直到完成為止,你總想著會不會一鬆懈就功虧一簣。

聽過『番茄工作法』嗎?這是一個進行一件事情每25分鐘就需要休息5分鐘的頻率,能夠讓你完全的專注,也能完全的休息。在休息的5分鐘裡要完全的離開你的工作,可以去澆花、泡杯咖啡、甚至簡單靜坐冥想5分鐘也很好。

這會讓你事半功倍唷!

~~天使愛生活 http://penny-angels.blogspot.tw/2017/07/731-81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