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曼陀羅著色24

106/07/26-24成品
手牽手
你覺得呢

「請問: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噎不過我有喜歡的人了」

男生,答
"以前人是沒有機會
 現在人不一定,有點騎驢找馬的心態
 過去與現在有一點點些微不同,這跟年齡與態度有關"

加上一句「祝妳快點找到幸福」
男生,答"沒機會"

女生,答
"本來機會是一半一半,可能有可能沒有"

「祝妳快點找到幸福」出現後
女生,答"就算有機會也不會找你"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講五四三,感情的事很難說,沒有誰對誰錯
我~自然會偏向我的說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請問:你有女朋友嗎?」
他回「沒有噎不過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喜歡雞腿
 雖然難過
 即然有喜歡的人了
 就要專心去觀注、關切對方吧
 常常丟一堆有的沒的訊息給您 接下來不會了
 你自己開心就好 」

他回「哈哈也祝妳快點找到幸福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辜負一副好牌,金星+獅子座+第四宮
要有人主動
要有人主動
要有人主動,哈哈~~老師在講都沒在聽

果然跟獅子一樣直接,好牌好在不是我想要的部分

真的是命運也,至少自我突破,以前可是不太會提有關這樣的事件,自己默默難過,講開了反而好多了

春分蛋及五塑節花束,都是許同樣的願望,為什麼會長蟲及發霉,早有徵兆,機會不等人,臣服

初階四個紅寶石昨天已唸完
你的氣場顏色是午夜藍色
your Aura Color Is Midnight Blue

表面上你是位傳統又含蓄的人,但內心其實是叛逆的。
人們認為你很神秘,人緣又好──不過那對你來說根本就不重要。
You are a traditional and reserved person on the surface, but a true renegade at heart. You are known to be mysterious and popular - although that is not important to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