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抽牌 - 關系牌

業力占星卡
主牌組
火星+雙魚座+第12宮
建議牌組
金星+射手座+第五官
女人在意第一件重要的事情是尊重
女人在意第二件重要的事情是誠意

繼「金星+獅子座+第四宮」之後抽的牌,主題「與ooo之後的關係」
金星的心聲是「我要你想要的東西」
火星的心聲是「我要我想要的東西」

火星為金星帶來了活力,金星則軟化了火星的能量
火星和金星都象徵著性愛活動,金星和性行為中的和諧性及享愛有關;火星與性面的驅力有關,包括追求,征服和插入。
火星代表性衝動,金星代表性享受,一旦雙方有所契合,就會激發愛情火花,產生「天雷勾動地火」的性感應力。

為什麼會覺得看似男生牌(火星:男性情人)與女生牌(金星:女性情人)呢,在主牌的狀態下的建議牌以怎麼的方式來輔助讓關係更進展

行星是演員(狀態的本質),星座是角色(展現的特質),宮位是場景(得到的力量與沖擊)

颱風天,好像抽了三張NG
火星Mars,天文符號♂:生存本能、慾望、行動力、暴力、衝動、戰士。
比較正向掌管個人的行動力 ,透過行動表現自我欲望,對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一旦決定就毫不遲疑,立刻行動追求目標。

第十二宮(玄秘宮),連結海王星與雙魚座
看潛意識與秘密,象徵著暗中的行為或陰暗的場所,因此代表著隱遁、秘密、隱藏的敵人、潛意識、醫院、監獄等。

火星+第十二宮:代表隱蔽的心靈,你的工作及其它活動都是在私下進行,此外更有隱密行動的傾向,因為你想避免他人公開反對。

雙魚座2/21-3/20~~守護星海王星
天生較敏感,才華洋溢,喜歡幻想,富於同情,有犧牲自我的精神,精神與物質(個人跟多人),什麼事都會發生。海王星沒有有界限,不是專注的行星

火星+雙魚座:受到限制,轉動的速度會變慢,會交往但情緒很磨練,很想努力但怎沒邊界

有建議牌這種事嗎,直接換成這三張,比較美麗吧!
金星Venus,天文符號:♀,我就是金星哈哈~金牛座的守護星
美好的、美麗的、情人、愛情

第五宮(戀愛宮),連結太陽與獅子座
創造性的能量,與遊戲娛樂性質相關,象徵著男女間的戀愛關係、股市投機(資)、休閒娛樂、小孩、甚至於創作才華等

金星+第五宮:會為了談戀愛而戀愛,因為對他們而言,追求浪漫愛情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射手座11/23-12/21~~守護星木星
是誠實,真心,坦白和值得信任的。愛好自由,本性很民主。木星幸運的能量,擴張
Ostara Tarot
聖杯皇后
直覺。想像力。創造力。同理心。

皇后朝向光遊去。
聖杯皇后代表了你生命中,一個強大的、直覺的波浪。
通常它代表一個強大的女性或一個創造性的恩典。
皇后帶來了潛意識的渴望和能同理他人的連結。
記得不要因為那些可能來找你幫忙的人的需要而失去了你自己。
創造力和想像力是這張「聖杯皇后」牌強大的特質,
並且現在可能是將你的精力投入到新的工作項目或興趣中的理想時機。
——/阿曼譯

2017.07.30 2:25am 琥珀光(紫水晶光+金光)
【精要】轉化極細微深沉的戰鬥意識,消除自我間的矛盾(對權威的憤怒)。

和昨天的女祭司牌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都強調「直覺」&「潛意識/無意識」,
不過「聖杯皇后」已經在顯化了,而不是還存在無意識之海裡。
換句話說,要拿出「行動力」,不要只是在腦袋空轉而已喔!

有時,我們最害怕做的事,
正是可以使我們自由的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8/01
明瑩與老師都說放手

第十二宮可以被稱作「業力之宮」
原來要面對的是「火星雙魚12宮,就兇相中的兇相,應該是負面的業力關係」

「金星射手,覺得你應該追求其他對象了」

「兩個人要在一起沒有前世的因緣是沒辦法在一起的,只是看這前世的因緣是好的緣,還是不好的緣,兩個人要在一起是須要業」
沒有業力不成關係,情侶、夫妻...就看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難怪與資深同事對話完後會感到心疼

以前再怎麼喜歡一個人,占有慾、生氣居多
這次不知從何時開始海底輪是有連結的感覺,表明立場後難過到會連胸口會痛痛的,還有產生心疼感,明明互動很少呀怎會連動的這麼深呀,這是什麼業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8/02
這是我抽的牌
對我來說再繼糾纏下去將成為負面的業力,不要再繼續下去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對誰談心,他看來是樂觀的或許沒有興趣、沒有表示、沒有行動力顯得無關緊要

愛情需要真心
我想要認真的談一場很純真、很純粹的戀愛
需要再多一點勇敢 我喜歡你
我愛故我在,開開心心的享受戀愛,來場正面的、屬於自己的戀愛

愛情沒有人教、沒有課本可以讀,就只能自己體會而已,不懂面對害怕這麼喜歡會不會受傷

祝福我,同時也祝福你

昨天明瑩說
"不用再停留,要把能量放在雙方相互喜歡"
"如果他喜歡的是別人並沒有喜歡你,一直把能量放在不會成的情況會變成單戀,就不會進入關係"
"你應該有準備好有想要去戀愛"
"射手就是旅行、探索、心靈的分享,彼此生活、想法的分享"
"射手是一個追尋的過程,一次又一次的旅程,沒有終點的旅程"

嗯~~打開負面業力的結,已經看見了不要延繼到下一世

感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9/03
業力,是個糾纏的業力,其中一個不退出就會三敗俱傷!
放手的人、退出這場業力羈絆的人是我,你們正在經驗屬於你們之間的業力角力,只要她放手就圓滿結束

你在內心老早就已決定,不管外在所有人都覺得如何理所當然,我的態度符合這場角力關係的需求,不得不解決卻又擔心弄巧成拙,現在安心了

她的心機不輕易道出目地,週遭人誰被她楚楚可憐所操控,她唆使成功沾沾自喜,覺得她超級會假鬼假怪(台語)

我只要享受這一段探索、追尋過程及國外旅行,雙眼看到不一定是事實
讚呀!如有神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05
「用真心做出來的甜點  是騙不了人的
 你都放心,我還什麼好不放心的 」
真正的祝福,就是放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