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原來是覺得不配

當看到這個po文時,突然警覺原來自己內心隱藏的不配被愛的信念,尤其是對於某人想愛又不敢覺得自己的學識、家境、年齡、成就…,他會喜歡我嗎?他會愛我嗎?他有在乎我嗎?患得患失

再如何祈禱,想要有一份戀情至一份家庭,得去除內心的自卑感。
我可以愛人
我值得被愛

正是自己懦弱和退縮,才讓過往的感情無疾而終,沒有一次成立
錢幣五
這張牌警告財務損失和困難、不
得不經歷一段非常困難的時期。
它可以顯示失業、失去家園、離婚或破產。
感到非常孤單並努力掙扎地維持生計。
忽視你的感受並成為受害者。
感到不配某人對你的愛。
—— The Hezicos Tarot/阿曼譯

比較特別的地方,「忽視你的感受並成為受害者。感到不配某人對你的愛。」 
當我們成為受害者時,是因為我們失衡、混亂、自卑、對愛與完美的錯誤理念,這時我們就會卡在谷底,認為「千錯萬錯都是他人的錯」,別人有操控我們喜怒哀樂的力量。也因為自卑,會有「感到不配某人對你的愛。」
這些別人無法協助,只有當自己願意向內看,明白外界只是自己內在的投射時,才有幫法協助自己走出這個自己打造的情緒深淵喔!
傳統市場真的是,要下好離手趕緊離開,不能亂看亂逛,不然又要破費了,這次買了包包又加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