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你很值得

突然我覺得你的心很單純
很值得託付的一個人
專注於你的思想
「謝謝天使們協助我專注在我的重點上。」

你的天使們可以看見你的腦子裡現在有這麼多東東,有時你會發現很難專注於重要事項。現在你的思緒四處分散,甚至可能在思考最壞的結果。你正被鼓勵去思考你真心想要的,以便你的意圖能設定在最好的結果上。
—— Angel Prayer Oracle Cards/阿曼譯
我親愛ㄟ醫生
某一天你的朋友,親自抱著一台大尺寸的電視,從新竹到台北舟車勞頓,不放心交給快遞怕運送過程中會碰撞而受損
看診結束走向服務櫃台,醫生媽端著水杯走向沙發與你這位朋友聊天,你隨後出來對於能遇到如此上心的朋友,你讚許並加上誇大的肢體語言,開心的說"是個很值得交的朋友"

準備穿鞋離開診所的我,從這個位置看到你很單純開心的一面,惠心一笑
當你注意到我還在的時候,似乎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有稍微收斂,當下覺得自己好像打擾了應該趕快離開現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