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夢~~

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大門進入櫃檯旁,助理先生拿一張小小的卡片交到我手上,很像幻燈片的小卡片

櫃檯旁邊的小倉庫突然打開,助理小姐正再分裝餅乾盒,不會吧,這也太多了吧!你們到底團購的多少餅乾,據說這只是一小區塊原本更多

我往內部走看著一群人在工作中,走到你面前摸摸你的頭說"我們什麼時候要出門了"
才講完你馬上起身去洗手間稍做整理,走出來"走吧!"

一起工作同事開口"早知道就早點請妳過來"

全體同仁一起出發,跟在你身旁一起行走,你突然轉頭看著我開口問"你從哪裡來?"

突然愣了一下,看著你心想我要回答什麼,從家裡來、從公司來、從哪個地方過來…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進入我的夢裡來了,這意味的是什麼?我不要牙齒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