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小鼻子小眼睛

6/14
就是任性,說3次任性 任性 任性

不容許人家 苦中作樂
不容許人家 多面向
不容許人家 他們還在相互 衝擊中
不容許人家 自我的發展性
不容許人家 獨特性
不容許人家 有許多可能性
不容許人家 有自己的堅持
不容許 不容許 不容許
內心隱藏著許多不容許,從來都不太注意冰山的一角,看不見之處

從頭到尾就是我,只要越看越不喜歡的,就像照鏡子一樣,呈現給你看,這就是最討厭的自己

已經很幸運了,有很多貴人
其實是坐收漁利之人,太沒有包容力囉,太過於狹隘囉

很多種種都是自己太過於情緒化,內心戲太多、OS太多,沒有看透真的會成為怨偶

真的是小鼻子小眼睛也
溝通很重要,大家都辛苦了
有時候也是自己在得寸進尺,沒有進步就是退步,自己也沒什麼想法,狹隘無趣之人

你總是會發現什麼,我可以的
水之八

倒立牌:
你可能會感覺你的過去讓你手足無措,或是你可能覺得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實在是太困難了。但最終,活在一個偽裝、不真實的生命裡,比力爭上游的奮鬥要來得更痛苦。你可以的!

肯定語句:我擁抱自己真實的道路。
—— Gaian Tarot/阿曼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12
嘆氣~越發覺得自己,超難相處的感覺

一點都不溫柔婉約、一點都不秀氣、一點都不懂得撒嬌,更不懂得借力使力低聲下氣,對~我也不太給你面子,說我惡劣也好

面無表情看的筆電,我的確是會做比較

經理你也太偷懶!
自己該做、自己該去理解的、自己該去詢問的、第一手就可以解決,而不是再往第二手丟,呼嚨的方式處理,不然就是一句話「叫你做」~可惡,一問三不知

我的前位經理人,現在的副總,更高的總經理
都會清楚了解來龍去脈,該自己處理的會自己處理,交辦事項也會清楚,若不懂至少還可以詢問

怎麼你總是在畫大餅然後,相關訊息也沒有發不出來給部門同人,說出來的話總是沒有確定性,說的公告呢也沒出來,老是講我很忙,這個藉口還蠻好用的,都已經過兩個月還是出不來

今天查零件資料,你不說清楚就跟我講主要零件,什麼叫做主要零件,對一台機器都是關鍵零件缺一不可,零件表一攤開來每個機型好歹也有1~3佰不等的項目,你到底要什麼

對!有些關鍵字的確是可以搜尋得到,你確定要用模凌兩可的方式,查錯了呢怎辦

還有燈泡,有分零件類及耗材類,你到底要哪一種,更何況後續處理的單位也都不一同

離遠遠點口臭,我們都盡量避免與你面對面講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13
今天想想也很好笑

副總明明就說維持原本的計算公式不要修改,當面講了不止一次
我們家的經理才不管,就偏偏一定要改成他看得懂的樣子,最後裁決數量是副總

我只能在那邊傻眼
經理是使用我的檔案來檢視,並在紙本上修改數量,在交到我手上換我修改檔案內容印出來製作紙本簽核,接下來換副總修改

你們公式套不併攏,我就當白老鼠在檔案內容改來改去
副總你看我沒有用,經理是直接看檔案,所以我也不可能做任何變動

中午,副總又再次跟經理強調,你使用的公式是平均法,沒辦法掌握未來上漲的零件耗用趨勢,不能等著人家有使用才有計算
計算專案,不能把它當作一般使用者的方式來計算,要有擔當點、大器點,做不到就不要接這個case

有說跟沒說都一樣,經理他堅持自己的版本,不遵照指示自有主張,今天還莫名其妙給了一個指示,整個總金額直接暴漲超標,哈哈哈哈哈哈, 您自己調整數量調好我再說,這禮拜就要發採購訂單,都還沒有敲定下來,又要再次不斷的延誤了
每次系統自動回傳日本,星期五午夜12:00為結點,無法準時所以日本系統又是一個不準的數字

我幹嘛!幹嘛夾在你們中間被波及

可以用「剛愎自用」成語描述這個行為!乾脆直接叫做陽奉陰違

人家是兩軍對戰, 現在是將相暗槓馬兒四處奔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