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約上瑜珈課

覺得悶找點事做做

想到多年老同事 - 蛋蛋,她家距離中和運動中心很近,邀約要不要一起去報名瑜珈課,活絡一下身體機能

首先,為什麼是這個時段,因為我有私心

簡單說,我有報名周日女性游泳課,時段是11~12點,已經一個月不知道哪時候會通知上課,若選下一場時間會衝突

瑜珈是一門可以長期學習的課程,此時當熱身運動也不錯
到底是要選哪一種級別,身體柔軟度勉強還算可以,太過於初級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太過於進階會跟不上,總得要嘗試的機會

長期辦公室久坐,覺得身體會越來越僵硬、越來越中廣胖、循環越來越差

為什麼不選熱門的空中瑜珈,理由很簡單最基礎的地板瑜珈都不會,直接跳躍上空中瑜珈動作也不會標準

妳什麼時候可以跟我一起去報名呀!再拖下去我就會不想動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23
終於在昨天下午與蛋蛋一起去報名:伸展放鬆瑜珈,已經確定開課不會另外通知

第二次見到她女兒芯芯,當媽媽的人很愛拍自己的小孩,平常精打細算對小孩子的東西不吝嗇
FB
報名後買了瑜珈墊,原本是想上課當天再來採買,店家10點開始營業已經上課完,還是先買吧
選擇豬肝紅覺得不顯髒
老闆說"這個顏色很特別"
"不會整個課程,只有我用這個紅色的吧"
老闆笑笑說"這個顏色販售也不錯"
哈哈,也沒差
老闆調提醒「外層的黑色袋子,一定要放好收好 」很多人不見遺失了想要買,可以做記號或是用立可白寫上名字
瑜珈墊材質適合使用後用濕布擦拭即可,若要沖洗記得攤開來曬乾,瑜珈墊多少是會吸一些水,千萬不可一直浸泡
我的記號也做的誇張,也很容易取下來

網絡資料:瑜伽損傷的10個常見迷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