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活動活動

今天為什麼睡得不安穩,昨天閃到腰翻動身體會痛睡不著

今天呢,當凌晨大概4點多突然大搖一下,原來是地震,擔心老房子要散了,好在只有搖一下

前天下班前🕔,印表機沒有紙從櫃子取出A4紙,要分成兩疊方到第一層跟第二層紙匣,彎腰放紙張突然側腰痛,哭夭
長期久坐著打電腦處理資料,長期肌肉緊繃的下場,醫生建議要適時運動喔🚴🤸🏊

同事說"還好吧妳!不是每週都有去做瑜珈嗎?"
"1週1次,下班走路回家,還是抵不過坐整天"

同事說"那就上班時間固定一個小時起來走動一下吧!加油"
"嗯!好留意,之前有在總機邊邊櫃子旁邊運動,被人總說去哺乳室運動,人家不好意思就沒活動活動"

同事說"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裡!"
陳姐說"活出自己妳的心最美⋯放寬身心健康沒問題"

基於上次要閃到沒照X光,這次應醫生要求拍X光確認脊椎是否有問題,請醫生幫我打一針, 結果脊椎還很ok沒有側彎,骨頭與骨頭間的縫隙ok,但是骨盆腔的椎縫隙就偏小
詢問醫生:可以上瑜珈課嗎?
醫生說:可以,會痛的部位不要勉強 上課的時候老師有說鈣太少,無法放鬆肌肉情緒無法放鬆
詢問醫生骨質密度-1要吃鈣片嗎,醫生說不用,骨質密度-2醫生說要留意,多喝牛奶、多吃小魚乾等等,骨質密度-3就要小心

跟媽媽報告我扭傷,媽媽說那我是不是每天要打電話給你,你一個人在家沒人知道怎麼辦
我說不用啦
上完瑜珈課,跟陳姐去爬圓通寺,她走的路線跟以前早期走路線也不一樣,汗流得蠻多的接觸大自然的區域也更多
陳姐看看我受傷的部位,肌肉太過於緊繃所至,要放輕鬆
陳姐說:毛毛蟲會咬人,用葉子把它拍掉
我說:不會啦,不惹它慢慢就會離開
陳姐說"你今年犯太歲凡事小心,不要管太多"," 一個很簡單的事,就可以傷到你,小心點","我家的阿弟,也是犯太歲去後陽台收衣服,差點被燈罩砸到燈罩摔得粉碎,如果被砸會頭破血流,還好閃的快"

陳姐講到她兒子樂團的問題,我講到同事狀況,真的,有些人就是不一樣

山下很多賣吃的也有一個傳統市場,陳姐有找網路資料哪一間比較好吃,原本要找的那一間店已經打烊,再找另外一間一起吃午餐
羊肉鍋燒麵疙瘩/海鮮鍋燒麵疙瘩
一起吃冰品
芒果雪花冰/黑糖剉冰
回家有人大聲播放南無阿彌陀佛
滿身的汗臭味,不管了在地板上躺平休息,結束今天的活動,不曉得多久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睡飽了,去頂樓查看這個月初花了不少錢成果
頂樓砌磚頭防雨水流下來3,000
更換頂樓加壓馬達5,700
更換水龍頭4個(廚房、洗臉糟2個、浴缸),是家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