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想結婚嗎?

週一陳姐問:"如果有人年齡與你相當,想要結婚生子,沒房沒車一個人在台北租屋,家人都在南部,你會想結婚嗎?"

我回"不會,到這個年紀已經要半百,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耗,不想過吃土的日子","這個時候結婚買房子、生小孩,需要很大精力與體力,已經沒有年輕時的衝勁、耐心與期待"

一直在做白日夢,沒有認真想過
真的被問到的時候心中一驚,突然有點怕怕,要嗎?

可以擁有一個伴,看到我雙眼發亮
可以擁有一個伴,全心全意被支持
可以擁有一個伴,結婚生子無煩惱

好像沒有修煉到,人際關係修煉的不好
千年修得共枕眠,錯過就是一生的遺憾
遇不到心靈相通的他,懵懂無知刺傷他

長時間習慣一個人沒有伴的日子
能與人家談戀愛、結婚、生子嗎

必須說我的確不是貼心的人,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加上不會操持家務,嫁到婆家不會被累得半死?不會被嫌棄得半死?說不定還會被唾棄

更何況現在,沒有愛到入骨的對象,願意心甘情願付出,看來之前都是貪念

「千里姻緣一線牽,月老樂成好姻緣,琴瑟和鳴譜愛樂,永結同心到永遠」

手上的紅線拿多久了呀,與前公司女同事一起去拜月老,她的好事很快就有成果,而我等了20年!如果有姻緣也該早有成就
春之六
好消息即將到來。
帶來回報的明智選擇。
成功與公眾認可!
——Fairy Tarot Cards
10/30
自知有在恐懼與逃避,無信任就無法克服,擁有理想親密另一伴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白日夢想歸想渴望歸渴望,但連作夢出現可能跡像就想逃

實在不懂,他們為什麼可以如此自然而然順理成章的在一起, 這是怎樣的一個緣份

一昧的逃避,是看不見真相
恐懼是來自於莫須有還是虛幻,還過往的經驗轉世承接而來呢?覺得自己是草包會讓人看不起也是理由。小我真的沒曾跨出去一步,主導權在自己決定,缺點是掙扎在掙扎、掙扎在掙扎中就流逝了
22 阿卡莎紀錄

當我們知道事實上我們是我們自己實相的共同創造者時,我們便在讀取對我們可用的潛在經驗的最佳振頻,並有效地與阿卡莎記錄合作。當我們談論與「較高自我」連結時,我們也在描述對我們自己的阿卡莎記錄的理解。我們可以與這種充滿愛的訊息源連結,以喚醒並成為最佳版本的自己。

當我們開始質疑我們的實相並更加了解我們的靈性(就像我們對我們的身體的了解)時,宇宙以一種有趣的方式來幫助我們,在我們的旅途中提供神聖的線索與真理。

當這張牌出現時,它在提醒你,無盡的可能和無限的潛力可以經由阿卡莎紀錄打開給你——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包括洞見、想像力、前世回憶、直觀一瞥、靜心冥想、夢、祈禱、高頻食物、能量下載,與他人愛的連結、聽音樂、跳舞、鍛煉身體、探索大自然和戶外活動、與動物互動、富創造力、學習和獲得智慧以及總體而言,跟隨你的心。

經由開放的心與做健康的選擇,讀取你的紀錄可能提供你改善生命的力量。經由學習釋放小我、自我批判或對他人的批判——經由實踐寬恕和無條件的愛——有很多起作用的因素可提供一個你自己阿卡莎記錄的清楚導航。我們每個人都有潛力去走一段偉大的旅程——你準備好讀取你本體的火花嗎?
——The Starchild Tarot/阿曼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