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希望

電視劇
嘴裡面說著想死,其實每天都在盼著,有誰來救你們
死是最容易的,只有懦夫才會想去死
活著才難,要知道自己應該如何活下去,更難

死路留給別人去走,想走活路,就聽我的
你們每一個人, 都能成為有用的人
吃呀!快吃,吃飽了,才有力氣走到最後

你是誰
你們不用管我是誰,只要記住"不要放棄希望"

我無依無靠,只能靠我自己
以後,再也不會有人敢將我踩在腳下

因為我足夠強大,可以庇護他們,以後這樣的人還會越來越多

你的願望一定會達成,將來會有一天,武朝人人,都會穿著你識的布、做的衣賞

眼中,全是對日後生活憧憬

在芸芸眾生中最普通的老百姓,命如草芥
但還是想要試一試

~~ 贅婿 第29~31集

31集,主人公在唸耿護衛寫話本子,這一段還真讓人印象深刻,喜歡這一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