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錯過

前幾天,夢裡出現一名中年男子短髮齊耳一撮一撮白髮,轉身無奈說道「妳命中無『紅日』?」

紅日是指「喜日」?我相信你是一位有求必應,故來之但非我所求

千里姻緣一線牽,無奈千算萬算敵不過緣分一字,古訓《增廣賢文》中有兩句話:「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時代在前進,腦袋要跟進
以前憨憨做,現在懂變巧」~ 電視廣告詞

「都說書生多情,多情到了極致就是薄情。
雖然是書香門第,家風也很正,不代表後宅就冇有陰私,不代表男人就不納妾。這些個女人,都是封建婚姻下的犧牲品!」~~柳拭眉皇甫令堯 第409集

我是個對感情不敏感的人,就是很遲鈍。

找找找,找找找,到底在找什麼
是無情還是有情,是冷漠還是熱心
FB留言
這就是反應妳的內心層面,妳不敢給承諾對吧,,,哇哈哈哈
這些話一針見血,喜歡之時非常迎合,絕決之時非常果斷,局外人清明

想起多年前,彼此好感我們都沒把握,陳姐本來很鼓勵過了一段時間她說「不要跟某某人交往,可能因果會情殺」

不懂為什麼!此時略懂,是被拋棄的憤怒;一旦對方全心全意投入感情之時,表示已經認定你,而我會因生厭煩變成亂終棄的渣女

慾望來得快去得也快,沒得到會一直渴望,等到新鮮度過了對舊人厭倦而逃離,無法心心相印,重疊的部分猜忌與懷疑與日俱增

年輕時,也許可以傻傻生活一起
年長時,也許週邊太多新鮮的人

耐度有限,靜不了幾分鐘就想動,從頭到尾要求對方愛我疼我呵護我,反饋?愛屋及烏?能嗎?

一生一世一雙人,想歸想沒有談過戀愛
總是孤零零一個人,也許就只能這樣了

感謝祖先庇佑,一生順遂

愛一個人,進退有度。
可以付出、可以卑微,卻不能沒有底線!

錯過了良人,極可能錯過一輩子!
人的這一生,不就是圖一日三餐,一年四季

「每一顆種子都是一個希望,只要心中懷有希望,日子就不會太難過了,妳記住了『甘露即降,朱草萌芽,心不枯萎,絕處逢生』」~~司藤 番外篇

牛脾氣,性格倔強不低頭,與幸福擦身而過。
放 棄 了!

04/13
與陳姐題這個夢,陳姐說「紅日就是姻緣。」

陳姐「呀!要修,妳覺得這名男子會是『月老』嗎 ?或者是像誰?」
答「不知耶!很久沒去拜『月老』,印像中祂是老扣扣杵著拐杖」

從網路查到「紅日東升,姻緣不斷,再度重逢,失而復得」字樣。

06/14
懂了,祈求神明祖上為我們牽線好人家、好相公,今才聯想到「我方有選擇權,對方也有呀」,雖然冥冥之中自有神助,若彼此仙人祖上無法達成共識,將是敗局

2022/04/07 來湊熱鬧F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