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在人」(台語)

哈哈,其實都在說自己,講別人比較開心

我家主管的確,在尾牙抽中超過萬元以上的產品獎,他雖然同意阿曼達說會請客

尾牙至今多久了沒消沒息,看來應該是不會請了!何必硬要人家請客呢,也許他請了他熟悉的人,也說不定啊

再來,你既然希望我家主管請客
同理,你們家抽到萬元以上獎項的同仁,只請你們自己部門的人員,並沒有請我們啊

沒有人,一定得要照你的想法再走啊!你認為的人家不一定會這樣認為。要不要請客「在人」(台語),若能吃到就算萬幸,沒有也不用計較。就像副總有廠商贈送吃食,總是會跳過我家部門,意思一樣呀!收到的人甚至有人兩包,還有人在那邊斤斤計較口味,只能左進右出當作沒聽到

昨天開會前早有公告分配會議室,我只提醒同事在哪一間,你堅決&生氣要求不要提醒她
不懂,已經既定的事實,為什麼就不要提醒她呢!難不成會議室分配會依你所望有所變動嗎?到時時候再說吧。

妳想成為智多星,獲得並享受他人獎勵與稱讚,很好啊!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權、自己的做法;就如同妳,有什麼事也不一定會跟我說,一樣的意思
04/23
😄😄😄 機會難得^
紅通通的餅乾,主管Leo他捨不得癡癡望,被Richard拿來借花獻佛分享給同仁
猜,他可能很後悔拿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