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小尾牙-好運抽大獎



北區小尾牙, 最大奬是經理獎現金$5,000.-

北區人數大概也有40多位同仁, 公司尾牙有14位摃龜沒抽到獎, 這次小尾牙限未抽到獎的人才可以抽, 不過很不幸的將有4名同仁會2次傷害再度沒抽中獎


北區小尾牙舉辦在"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人數多足夠包一個包箱

抽到現金者一律要喝啤酒, 啤酒量的多少取決於中獎金額的多寡, 金額越多酒量倍數增加
最後經理獎剩6名同仁在爭奪, 改變前面抽獎方式, 先抽出4名淘汰者人名, 經理抽出得獎人員後保留先公布落選者~~最後被保留的人就是我~~~YA!YA!

啤酒已剩下700cc是保留給得大獎者喝(也就是一大瓶酒壺的2分之1的量)
=> 經理帥先喝50cc, 再來是我一人獨自一口氣喝下350cc, 另外300cc請同分公司的同事祥協助喝
祥有協助喝啤酒, 事後祥同事建議其中1,000.-分給葉sir(祥在本次抽中$3,000.-的一獎), 因為我與他倆人最後在比結果葉sir落敗2次傷害, 給他見個紅討個吉利
心想也好, 意外之財一定要有付出, 雖說包1,000元金額或許多了些不過也好, 但等下週一才能包給葉sir, 現在同桌共食者尚有另一名也沒抽中獎的人, 比較不方便

平常沒在喝酒的人, 回座後酒精的後做力開始發, 滿臉紅東東持續發熱中, 餐點陸續上桌看起來沒幾道菜, 唯一僅道有牛肉沙拉的我不能吃以外都有吃到了, 卻是吃的飽飽飽的

爬樓梯時, 剩餘的酒氣整個上來, 暫作休息ok後, 與蛋蛋慢慢從'敦化長春路口'起散步走路至'捷運忠孝敦化站', 先搭捷運再換公車回家, 中途蛋蛋call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後來發現趕快回電, 原來蛋蛋怕我在公車上睡覺座過頭才call我, 還好我一路上不敢閉目養神就是怕睡覺

今天的我很好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