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召喚財富秘法大公開~金錢之流的冥想

引用書維的【召喚財富秘法大公開~金錢之流的冥想



我常常做一個冥想,我後來發覺它很有用!

每當我想強化我的財富能量時,我總是會向大地之母女神祈禱!她有好幾個名字,有人稱她為該亞女神,我則稱她為帕切瑪瑪女神。大地之母,是屬於金色的能量,是物質世界的守護者,她提供給我們富庶及豐足的生活!

1.找個安靜的地方,比如你的房間,閉上眼睛,安靜個5分鐘……

2.你也可以焚香,點上精油,讓自己舒服一點……

3.你可以祈請 大地之母女神 賜給你豐盛的生活!

4.你可以觀想,有一個美麗的女神,全身著金色的衣牚,從她的手掌心湧出很多金色的光,化成金幣落在你的面前,像一堆小山般堆積在你面前哦~~


不要忘了,這樣的冥想,一樣每天都起碼要花個10分鐘來做,而且要持續21天哦!你慢慢的會發現金錢的能量開始湧現在你的生活裡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