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被擔心關心的感覺真好



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醒來時, 撫摸已經大腹便便的肚子, 完全沒什麼印象是什麼時侯有的

去公司上班時, 發現另一名女同事也是大腹便便, 她比我早幾個月
中午休息時間, 與女同事一同走樓梯下樓去用餐, 在樓梯間遇到那位懷孕的女同事, 即將臨盆正與另一位同事一起趕著要下樓
一邊撫摸肚子一邊心想好快喔~我有去做產檢嗎??是在那一家醫院做的產檢??若沒有, 是否是要找比較可信任的醫院生產, 不曉得懷中的小孩健康嗎??

下班了, 我去上刻橡皮章的課, 課堂上向老師購買橡皮章, 同事幫我買了洋裝很便宜一件只有$170.-, 我打開錢包才發現我沒帶整張鈔票只有零錢, 我抱著肚子趕緊去找提款機提錢, 世華銀行的提款機故障無法提款, 改別家銀行提款還出了一些狀況

付款給同事後, 查看手上的帳單收據, 我購買有四個項目金額都是超過2仟元, 怎與同事所提的金額不同??我怕阿那答擔心速速回家

高大的阿那答穿著白襯衫黑褲子, 已在家裏與我家人在找我, 一時找不到已經在緊張了
當我一回到家遇到我, 便以關愛的眼神教訓口吻說"現在已經懷孕好幾個月了, 不要到處亂跑, 受傷了怎麼辦", 被阿那答厚實的背膀緊緊抱著好久~好久~好暖和~好暖和喔, 心裏很抱歉但也很高興心裏感到甜甜的~~那種被關心呵護的感覺真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