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17跟隨 大天使安德魯訊息

今天的學習經驗

~17跟隨
忠誠, 適應, 合作, 信任, 可靠, 服務, 接受別人引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天使安德魯訊息

「不要只想
 想像對眼前是沒有進展的, 對自己沒有幫助的

 用心感覺
 心裏是明白, 自己知道答案

 記得不要重蹈覆轍
 這件事不說出來, 應該知道是什麼     」

??我看著書維傳達著訊息, 這是對你的嗎
心與腦是分開的, 不確定啦, 是指愛情的部份嗎

不可否認, 上課常常有意無意與我互動
不然, 靜靜的我不說話, 更不主動互動的一個木頭人

課堂上曾說過"我用魅力將美玉吸引來, 最後卻不跟美玉結婚"

然而腦袋認為, 平常上課對我互動只是增加氣氛罷了, 無任何意義, 就算是有意義, 最多就到這種階段不會再有進一步

覺得, 你對誰都一樣, 差別在於熟與不熟的關心程度的差異性
知道我喜歡他的人說"真的要跟他在一起, 你會很累的, 建議:'不要', 那你還要表白嗎??"

曾經認為【請用眼睛去看, 請用心去看, 用真誠去付出與接受】
我到底看到什麼, 感覺到什麼, 付出真誠, 真誠是什麼我只能說我很白目, 或許都有偏負面意識, 不敢行動

當聽到大天使安德魯說"不要重蹈覆轍"時
讓我連想到之前占卜, 有這麼一段【若直接表白的話, 須要有一套完美的表達方式, 千萬不能重蹈前人的覆轍, 找個漂亮的退路才行】
像我這麼直的人, 一旦說出將面對的是一翻兩瞪眼狀況, 怎麼會完美的起來啦, 才認為不如不說維持罷了
勇氣呀~勇氣呀~ 智慧呀~智慧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世紀薩滿巫術工作坊招生說明會(第三場)--情緒的釋放

試範
"被長官訓話心裏很不爽"
"小時侯爸爸與媽媽的不相愛, 而生氣"

兩兩一組彼此治療師與受治療者
一開始喉嚨癢癢有想咳, 又似乎睡著了有發出一點點喃喃聲音, 偷偷眯眼看在處理的的喉輪上方的氣場

結束後分享, 書維問"你知道治療師手有放在你右眼睛上"
我似乎已經睡著了似完全沒印像, 書維發現的右眼一直在眨眼, 原來是小時候太活潑了, 被大人巴頭, 之後就不敢展現自己, 針對這個做療癒, 很快就會有改變了, 小時候超級活潑的, 現在的我會變的很活潑

治療師分享對我的療癒, 發現頭部氣場很糾結, 於是幫我播一播感覺氣場好多了, 書維說"這是腦袋瓜想很多"

發現坐在對面的雅華, 從一進門就好熟悉好像是狄娜的助教, 一開始都沒問, 就是一直有這種感覺, 結束之後才詢問, 真的是在狄娜的課程中看過她, 印像深刻的是她常常與精靈連結, 與精靈說說話, 其他那時認為怎可能, 現在我相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家後, 針對大天使安德魯的訊息, 我對愛情的行動
(直)權杖四 -> 未發生的將會成功

媽呀~~我真的要表白呀~~
媽呀~~完美的表達方式~~
媽呀~~抽牌很高興, 面對恐懼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