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突然想抱歉

下午大概3點左右吧, 突然感到對許星星很抱歉

今天幾乎在自怨自艾心情低落, 爸爸沒了, 人生沒什麼希望, 好不容易暗戀一個人也要放棄, 沒有了靠山, 沒有了浮木, 怎麼辦呢, 自我沈淪中

突然想覺得昨天的態度
一開始對我的問題其實是舉棋不定, 一下要問這樣就是結果嗎, 一下要問感情, 一下要問我的問題就這樣嗎...最後以感情來抽牌=====> 晴天霹靂 "塔", 還好不是問工作, 不然就要換工作了, 雖然是問感情

許星星你來插一腳要抽牌, 我說"最糟糕的牌被我抽走了"
你一坐下來開頭一連串, 最後抽了一張牌"權杖公主", 其實我壓根沒專注聽你說什麼"你的家人你的媽媽, 你的哥哥, 你的弟弟....等", 我手指順著塔羅牌s形的圖向上比畫著, 只回答四個字"順其自然"吧!其實我腦子是很想再多說幾個字"勇敢去做, 順其自然"感覺也沒多大差別, 你最後回應是"感情"嗎??"嗯"

回答完後我人就直接閃人了, 去廁所取回小包包, 出來時發現書維先看看我然後再看看你, 那時沒特別留意什麼, 自顧自的整理包包穿起外套

今天熊熊才想到
忽略你很纖細很敏銳, 突如其來的舉動、果斷的話語是否有傷到你, 回想到你呆呆看牌的背影
在此認真的對你說聲"對不起啦"

沒有留言: